《大戏法》现刘谦经典 探寻魔术浪漫情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1-17 13:29:01

《大戏法》现刘谦经典 探寻魔术浪漫情怀
巍子出演魔术师

龙年即将来临,在央视春晚一战成名并掀起了全国魔术潮的刘谦此次将再度亮相春晚。一场晚会的魔术表演只有几分钟,而不久前一部由刘谦担任魔术总顾问,由中天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连五洲影视文化公司联合出品,金牌制片人隆晓辉、陈冬冬共同担纲制片人的国内首部“魔术传奇剧”《大戏法》,则大跨度、长幅度地展现了多种魔术的眩目魅力,而总制片人隆晓辉更指出,“做文化产品是需要社会责任感的,在提供给大众消费的同时,还得有一种价值取向,《大戏法》中还饱含了众主创探寻传统艺术的浪漫情怀。”

《大戏法》:首部“魔术剧”成经典

作为央八的开年大戏,汇集巍子、张洪睿、余少群、邓丽欣等众多影视明星主演的魔术传奇剧《大戏法》自开播之日起,便在电视荧屏上成功地掀起了一轮收视狂潮。该剧是中国首部以民间传统魔术、幻术为题材的年代传奇巨制,单集投资高达百万。剧情跌宕起伏、险象环生,可谓看点连连、精彩纷呈。其中融入了大量的魔术元素,更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大戏法》的魔术总顾问是当下最红的魔术师刘谦,正是他在春晚的舞台上展现了魔术的高度魅力,而推动了全国的魔术热潮。为了让观众更好、更多地感受魔术的神奇,剧组不惜重金定制道具,运用独特的舞台灯光,以达到极致的演出效果。刘谦及其团队根据剧情精心设计了近七十个魔术,使整部剧都充满了神奇的效果。刘谦也保证该剧的魔术绝不作假:“每个魔术我们都是靠真正的和现场魔术一模一样的镜头,我们没有使用任何的摄影技巧、剪辑跟特效,是真正的魔术表演。”凭借题材的创新性和剧情的婉转曲折,《大戏法》成功吸引了观众视线,在各大电视台开年第一波收视之争中拔得头筹。更有剧迷直言,《大戏法》开创了一个新的电视剧类型,这部国内首部“魔术剧”可谓是一剧定乾坤,已成为荧屏上的又一经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