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亲家过年》今日公映 打响贺岁喜剧第一炮

TOM 娱乐 2012-01-18 10:37:40

《亲家过年》今日公映 打响贺岁喜剧第一炮

《亲家过年》今日公映 打响贺岁喜剧第一炮

《亲家过年》今日公映 打响贺岁喜剧第一炮

《亲家过年》今日公映 打响贺岁喜剧第一炮

《亲家过年》今日公映 打响贺岁喜剧第一炮

《亲家过年》今日公映 打响贺岁喜剧第一炮

由《人在囧途》监制文隽及导演叶伟民再度携手打造,文章、张丰毅、蔡明等联合主演的爆笑喜剧《亲家过年》今日全国公映,打响了临近除夕贺岁喜剧的头炮。该片讲述的是一套房子引发的爆笑故事,“负二代”娶了“孔雀女”,双方父母不约而至,直逼得恩爱的小两口为了两全其美不得不宿营阳台,苦不堪言,看来“房”事把文章害得不轻。《亲家过年》中约2分钟的爆笑视频在网络上也异常火爆,有着“30年保安部主任”经验的张丰毅火眼金睛识破了“硅胶胸”,让人看过爆笑不已。

看点一:《亲家过年》有笑有泪 文章式幽默让人舒心

影片再次启用文章,不得不说也是一次讨巧的选择,《失恋33天》的热乎劲还没有过,文章小男人式的幽默又会让人接着舒服一把。据介绍,《亲家过年》是一部充满欢笑、温情与感动的情感喜剧片,“笑”与“泪”的结合完美而自然,故事情节简单明快,让人轻松愉悦,相信在整个观影过程中观众将从内心真切地感受到甜甜的温暖与幸福。片中温馨甜蜜的小浪漫、小情调非常适合恋人与小夫妻,走进影院共度一个半小时的快乐时光。

看点二:硬汉张丰毅改走“萌”路线 与“硅胶胸”斗法

实力派演员张丰毅从“铁汉”到“萌爸”的转型,“喜剧一姐”蔡明卖劲的助阵,也是影片的亮点。张丰毅一改往日不苟言笑的形象,此次转走“萌”路线。在片方曝光的视频中,一本正经的张丰毅先用手认真地敲了敲眼前的特大号蕾丝bra,然后严肃地凭自己“30年保安部主任的经验”判定这是一个注射了“硅胶”的胸部使用的bra,相信任何人看到这里都会止不住爆笑。值得一提的是,“小品达人”蔡明此次在片中的表现也颇为出彩。对于热爱喜剧,想要在电影中寻求欢笑与快乐的观众来说,此片不容错过。

看点三:《亲家过年》关注热点话题 深具励志效果

《亲家过年》巧妙地将时下诸多热点话题熔于一炉,有“负二代”迎娶“孔雀女”背负的压力、房子压力、中老年情感问题等,还探讨了夫妻及亲家之间的相处之道,让人笑过之后、感动之余,也能引发内心的强烈共鸣,深具励志效果。对于社会压力颇重的现代人,想要寻求诸多问题的解决之道,相信此片也能给出参考,其中蕴含的道理与情感或许能让人瞬间茅塞顿开,值得走进影院观赏。

来源:TOM娱乐 实习编辑:韩放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亲家过年 张丰毅 蔡明 负二代 硅胶胸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