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龙年最期待电视剧 吴奇隆冯绍峰等再袭(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2-01-31 10:08:22

《西施秘史》

导演:尤小刚

作为“四大美人”秘史系列第二部的《西施秘史》,将在2012年粉墨登场。与当下诸多打着“秘史”旗号的电视剧相比,尤小刚导演放言称只有看过《西施秘史》才明白真正的秘史剧应该怎样处理。这也成为该剧的最大卖点。“健康创作和胡编滥造岂可同日而语,我的秘史从来就区别于那些任意编造、哗众取宠的古装剧,这部剧更是继《孝庄秘史》后自己最满意的一部。”

《非诚勿扰之新恋爱时代》

编剧:王海鸰

江苏卫视的婚恋类节目《非诚勿扰》红极一时,该节目因为其独特视角、特别的观点、大胆的表白,而引发社会热议。江苏卫视抢钱不手软,趁热打铁推出电视剧版《非诚勿扰之新恋爱时代》,剧集主演还处于保密阶段。不过,该剧编剧已经抢先公布——起用都市家庭生活剧的王牌编剧王海鸰。据悉,写出脍炙人口的《牵手》、《中国式离婚》等剧的王海鸰更是亲自到《非诚勿扰》节目现场,观察当今年轻人的恋爱观。记者从江苏卫视获悉,该剧的剧本已经基本完成,很快会进入拍摄阶段。

《精忠岳飞》

导演:鞠觉亮

电视剧《精忠岳飞》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这部由唐季礼监制、鞠觉亮执导的电视剧,吸引了黄晓明、罗嘉良、吴秀波、邵兵、于荣光等众多明星加盟。

曾执导过《天龙八部》、《神雕侠侣》等六部金庸武侠剧及《新水浒传》等大剧的鞠觉亮导演表示,自己从小就把岳飞作为自己的“偶像”,他表示要还原给观众一个真实完整的岳飞:“《精忠岳飞》就是要再现历史,还原真实,抒写大场面,打造一个完美的岳飞,我非常有信心再创收视奇迹。”身为内地的当红实力小生,黄晓明此次领衔饰演岳飞。他透露,将尽全力还原一位忠孝节义、文武双全的大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