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晚会取消评选 冯绍峰唱情歌本山转战湖南

作者:陈颖 来源:中国日报网综合
2012-02-03 09:29:24

元宵晚会取消评选 冯绍峰唱情歌本山转战湖南

大家对央视春晚的欢乐吐槽还未结束,元宵晚会又将于6日与大家见面,掀开新一轮荧屏大战。

据悉,除了春晚落选节目有些“复活”之外,在春晚上表现出色的几个演员也将登元宵晚会舞台。其中,在春晚中与主持人董卿合唱开场曲的影视明星冯绍峰已确定加盟,此次他将深情独唱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除央视外,昨天,记者了解到,李宇春、陈坤、张靓颖等将登陆江苏卫视的元宵晚会,并举办最喜爱的“荔枝春晚”节目评选。由赵本山钦定的“赵家班”爱将、争议郭冬临等将登上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

央视:复活被毙好节目

据了解,元宵晚会一直是春晚的“复活赛”,今年取消了“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但仍会有被毙节目复活。哈文也曾在微博中透露,“最后一刻还是离开了春晚”的《年夜饭》杂技将登上元宵晚会的舞台。今年央视的元宵晚会走的依然是“亲民路线”,不过在风格上更注重表现“元宵团圆”这样富有诗情的中国传统思乡气氛。其中已经确定参加的冯绍峰,将在晚会上高歌一曲重头戏——经典情歌《月亮代表我的心》。据了解,冯绍峰演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将进行全新编排,此番“跨界”之作相信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另外,据记者了解,由倪大红、凯丽主演的语言类小品《咱爸咱妈》也会登台,而太合麦田旗下的新锐团体MIC男团之前因时长超过错失春晚,目前也已铁定亮相元宵晚会。MIC男团作为内地乐坛新锐势力代表,虽与春晚舞台失之交臂,但是五位成员身上所焕发出来的蓬勃朝气及绝对实力也让央视导演组非常认可,点名让他们参加元宵晚会。

导演组已邀请于文华和朱之文在元宵节晚会上演唱《沂蒙山小调》。此消息也得到了朱之文的证实。还有消息称,李云迪、王力宏搭档和“开心麻花”组合也将出现在元宵晚会上。近日,李云迪在微博上抱怨天气阴冷,说自己一直在咳嗽和流鼻涕,还引来哈文的关心。她连发两条微博,要他“赶快好起来,元宵晚会等你呢!”

湖南卫视:再打本山牌

江苏卫视重磅打造该台首届元宵晚会。元宵节晚9:10,李宇春、陈坤、张靓颖、孙楠、那英、李玟、谭咏麟、陶喆、罗家英、汪明荃等大牌演艺明星悉数到齐,以明星歌会的形式,再度唱响元宵荧屏。郭德纲领衔的德云社也依然会带来精彩的相声。

今年赵本山和弟子王小利、李琳合作的《买年货》登上湖南卫视春晚,评价不一。

昨天,记者获悉湖南卫视元宵晚会将再打“本山牌”,丫蛋、王金龙已确定加盟元宵晚会再演二人转。至于赵本山本人会不会现身,目前还未知。而郭冬临虽然在春晚后陷身“抄袭风波”,但他表示将用新作品《离婚餐厅》证明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