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小薰亮相广东卫视《活力大冲关》深情献唱

来源:chinadaily
2012-02-03 15:49:10

韩小薰亮相广东卫视《活力大冲关》深情献唱

新春之际,东嘉娱乐旗下艺人韩小薰应邀录制广东卫视金牌节目《活力大冲关》。魅力四射的韩小薰在镜头前青春洋溢,充满活力,顺利冲关,并深情献唱其最新专辑主打歌《离开伤心的地方》,引爆全场。

录制过程中,韩小薰身体力行参与各种高难度游戏,韩小薰身体协调性展露无遗,堪称现代版侠女,游刃有余地顺利通关,""果不凡,Hold住全场,让人眼前一亮。冲关过程刺激有趣,韩小薰与其他选手们全力冲向最后一关,场外的观众也不遗余力地为其摇旗呐喊助威,凝聚力十足。整个录制过程中惊险刺激,韩小薰与其队友更是发挥个人魅力,接受现场演技大考验,赢得观众一致认可。

在节目最后,韩小薰深情献唱,一首《离开伤心的地方》博得全场观众大声喝彩。据悉,该期《活力大冲关》将于近期正式在广东卫视播出,敬请锁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