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登杂志拍时尚大肚照 称再怀女娃松口气(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2-07 09:05:30
 
 

小S登杂志拍时尚大肚照 称再怀女娃松口气(图)


复古风格

小S三度怀孕,她接受最新一期《VOGUE》杂志专访时表示,与夫婿许雅钧的感情已好到“挖鼻屎传情晒幸福”的境界,对于第三胎仍是女儿,她坦言:“ 我自己的私心其实是松了一口气,因为我真的喜欢女生,因为我对男生真的没有任何热情,而且我没办法想像我面对男性生殖器的感觉,尽管是婴儿,还是会觉得怪怪的。”

以下为小S受访内容:

我都叫她史瑞克,因为她真的很重,后来想想,觉得还是要尊重她,让她冠个姓吧,就叫,许瑞克,要不就许老三,她的英文名字是Alice。

这次怀孕完全是在意料之外,之前跟我老公原本想说,有了两个女儿,来生个儿子吧,就还刻意注意饮食什么的,稍微健康的过了一阵子,可完全没动静,然后就觉得好累哦,干嘛一定要一件事情发生,于是就跟我老公说,算了啦,我受够了喝个酒就有罪恶感,有就有没有就没有,男的女的我都喜欢。一讲完之后,我们立刻回复到以前一样的生活,就是吃饭比较不用去斟酌酒量来喝酒,结果就在我老公生日Party那天,白天我们先去按摩,趴着的时候,觉得胸部很不对劲,很痛,闪过一丝念头会不会怀孕了,可晚上是一个大型的Party,如果现在得知怀孕,晚上就没办法好好的Party,就想说,先不要想怀孕的事好了,隔天早上起床,我立刻去验孕,怀上了,我就跟我老公说,怀了,这胎会是个女的,他说你怎么知道,我说我就是知道。

当确定是女儿之后,我自己的私心其实是松了一口气,因为我真的喜欢女生,因为我对男生真的没有任何热情,而且我没办法想像我面对男性生殖器的感觉,尽管是婴儿,还是会觉得怪怪的。我老公其实也不介意男生女生,纯粹只是觉得已经有两个女儿,如果来个儿子也不错,而公婆当然有公婆的想法,但他们其实很Open Mind,因为他们爱我胜过那些东西。我喜欢女儿,我觉得女儿很好。

很多人都问我,当了妈妈之后的改变,其实真的没什么戏剧性的变化耶,我觉得身为人类,你自然而然就会有一个开关,当你当了人家老婆,你就知道要对公婆孝顺,当了妈妈就会很爱你的孩子,会想要教育她们想陪她们,对我来说这一切都是很自然的。可能唯一的差别是,我以前非常会跟老公撒娇,常常早上起床,明明已经醒了,还会要老公拉我,或者抱我起来之类的,可当了妈妈之后,我只要听到女儿的声音,就会立刻跳起来,跑到女儿的旁边说,Good Morning,老公偶尔会抱怨,当然也会吃醋,可你就是没办法控制,而且晚上的时间是属于我们的,当小孩睡了之后,我们就可以一起看DVD或什么的,我看他穿着内裤准备去放片子的背影,看他做这些小动作时,就会觉得,很幸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