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登杂志拍时尚大肚照 称再怀女娃松口气(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2-07 09:05:30
 
 

小S登杂志拍时尚大肚照 称再怀女娃松口气(图)

骄傲的公主

以前我最喜欢和老公、女儿去吃早餐,我们家附近有个丹堤,门口放了一只瓷做的小灰狗,我都叫它小灰狗Restaurant,以往当说谁要去小灰狗,她们就我我我,但不知从哪一天开始,当问谁要跟我们去小灰狗时,我二女儿竟然说,我不想去,我想待在家里,我就跟我老公说,她说她不想去耶,她不是只有三岁吗,她凭什么决定不想跟爸妈去吃早餐,而大女儿则会说,妈妈你真的很老套,然后我就会回她们,你们两个跩什么啊。事后内心是有一点点落寞,跟老公说,她们两个竟然已经会选择不要跟我们出门,那不是青少年才会做的事吗。原来这个时光已经从莫名其妙的某一天开始,默默的溜走了。

现在我最喜欢做的事是躺在她们房间的床上,赖在那里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幸好当我说要不要听故事时,她们会说要,至少这件事情还是她们想要做的。有时候念故事书,有时自己瞎编第四度空间的怪物之类的,可说真的,当我开始念童话故事给女儿听之后,就发现童话故事真的非常荒谬,比方青蛙王子的故事,我最没办法接受,那女的要青蛙帮她捡球,后来青蛙来找她,她还不让他进来,终于勉强让他进房间之后,还把青蛙摔到墙上,然后青蛙就变成王子,长得多帅多帅,然后公主就跟他相爱了。这什么啊,那女的说话不算话做人不讲信用,还把青蛙摔到墙上不爱护动物,然后看到青蛙变成帅哥,立刻就成了花痴。又或者长发公主里的妈妈,跟老公说她想吃隔壁种的菜,没吃到就会很痛苦,要她老公去偷,结果被巫婆抓到还把女儿带走来惩罚他们,这女的太任性了,是童话故事里我最讨厌的角色。总之很多都很荒谬,我每次念到一半就会叹口气说,你们真的不要被他们的想法所影响,那些公主一生最大的梦想,是有个男的来拯救他们,这太不切实际了,因为我都是用英文念,就跟她们说,你们当学英文好了。

问题是我尽管一边念,一边露出不以为然的表情,可小孩不在乎啊,她们还是觉得公主很美,篷篷裙好漂亮,当她们说Cinderella怎么样怎么样时,我就会说,你看她的脸,她画大浓妆耶,但无论我怎么发表意见,她们还是爱,我一开始会嫌弃她们穿公主装,但慢慢又觉得,你人生中可以完全不在乎尊严,还是那么喜欢,还把它穿去上课,真的就只有她们这个年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