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曦原创《我愿意IDO》MV歌曲 演员制片人后再次跨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2-07 15:50:40

陈曦原创《我愿意IDO》MV歌曲 演员制片人后再次跨界

陈曦

出演过《空房子》《大宋提刑官》《西圣地》《倾世皇妃》等众多影视剧的陈曦,在《活该你单身》中首次担纲制片人,之后与黄渤和江一燕合作了第二部制片人作品《假装情侣》,而近期陈曦再次跨界为2月10日公映的浪漫爱情喜剧《我愿意》的MV《勇敢爱下去》献声,并亲手填词。

《我愿意》改编自畅销小说,讲述了剩女唐微微(李冰冰饰)几乎同一时间遇到旧日恋人王洋(微博)(段奕宏饰)和相亲对象杨年华(孙红雷饰),两人都想赢得这个优秀的女人的芳心,各自使出浑身解数……而初次在《勇敢爱下去》MV出声的陈曦表示“这首主题曲是之前自己为自己三十岁生日写的一首歌,在看到《我愿意》这部电影之后,发现跟其中女主角有很多共同的生活感受,所以又按着剧情改写了一些词,更加贴近电影。创作的过程是一个充满乐趣和挑战,而这些都是自己展现能力的,实现梦想的过程,所以对于初次跨界唱歌,充满挑战,但是更多带给自己的是一种成就感。”

而陈曦跟《我愿意》的缘分不仅仅是一首歌,电影主演孙红雷刚刚跟陈曦合作完她担任制片人的第三部电影《边境风云》,预计会在春季上映。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