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情人节盘点银幕完美情人 孙红雷古天乐浪漫支招

情人节盘点银幕完美情人 孙红雷古天乐浪漫支招

孙红雷在《我愿意I DO》中成体贴居家男

情人节盘点银幕完美情人 孙红雷古天乐浪漫支招

《高海拔之恋Ⅱ》中古天乐以浪漫招数讨好郑秀文

情人节前后,影视作品纷纷推出应景新作,塑造了不同型款的帅哥酷叔形象,以打动女性观众的芳心。你最想和什么样的情人相约?

体贴居家男

模本:电影《我愿意I DO》 杨年华

孙红雷:为女友改戏路

本报讯 (记者周昭)都市爱情电影《我愿意I DO》将于2月10日上映。片中,孙红雷一改冷酷硬汉形象,不仅每日接送李冰冰上下班,还亲自下厨烹制美味,哄孩子更是有一手,塑造了一个体贴多情的居家好男人。近日,主演孙红雷接受记者专访,谈及影片的“剩女”题材,孙红雷自爆曾被剩四年,并直言滋味不好受,他鼓励大龄单身女性们“不要害怕,心态越放松越能找到另一半”。

鼓励剩女“不要害怕”

记者:当初接这个角色是出于一种什么考虑?

答:我自己曾经也被剩过,多少知道这个滋味。我曾经有四年一直空着,每个戏拍完回家后没有人,房子空空荡荡,很冷,哪怕是夏天都觉得屋子里非常的冷,屋子里收拾得很干净,但回到家会非常难过。这个题材有很多人拍过,但我觉得它们都没有抓住“为什么被剩下”这个关键点。剩下的状态是怎样,我自己很清楚,包括我身边也有很多这样的女性朋友,都是被剩下的,我们整天为她操心。她们都是非常成功非常优秀的女性,很有思想,经济基础也很好,长得也挺漂亮,可结果就被剩下了。对此我很好奇,有时候我跟她们聊天,为什么你就被剩下了,但好像大家都不知所以然,于是我就想接这部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孙红雷 古天乐 郑嘉颖 剩女 深宫谍影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