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峰斯琴高丽身着土家盛装 献歌家乡云南父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2-08 13:16:20

顾峰斯琴高丽身着土家盛装 献歌家乡云南父老

近日,内地流行音乐新锐制作人顾峰,在成功推出春节贺岁单曲《七个隆咚锵》后,专程在龙年春节期间应邀赶回家乡云南参加当地啤酒节的开幕式演出。并与其完美搭档斯琴高丽携手演唱经典歌曲《猜》《犯错》《爱上你》等。

演出现场,甜美的斯琴高丽以一身云南土家族服装服饰震撼登场,当日装扮成“土家族姑娘”深受当地人们和现场观众的喜爱,身着盛装的斯琴高丽与顾峰演唱完毕,现场观众齐声大喊斯琴高丽,并央求斯琴高丽加唱一首,斯琴高丽在盛情的现场气氛中现场演唱了一小段《观音手》。

斯琴高丽表示她唱的这首充满慈爱的《观音手》也是送给顾峰,送给他家乡云南的歌迷朋友。顾峰也表示非常高兴能在春节期间回到家乡演出,新的一年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回到家乡云南唱新歌,并在家乡举办自己的演唱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