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双龙传》央视再掀高潮 陈国坤石铭熙舍命夺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2-08 16:44:29

《大唐双龙传》央视再掀高潮 陈国坤石铭熙舍命夺爱

石铭熙饰演柴绍

由香港著名导演执导,陈国坤、方力申、应采儿、朱茵等众多知名演员加盟、的大型武侠玄幻剧《大唐双龙传》自登陆央视以来,收视颇佳。在剧中,内地新生代小生石铭熙和陈国坤更是为博得应采儿的芳心,在剧中双双为爱痴狂,大打出手。

《大唐双龙传》中,新生代小生石铭熙饰演为爱痴狂,对李秀宁情有独钟的痴情富家公子柴绍,与饰演其未婚妻李秀宁的应采儿,陈国坤饰演的情敌寇仲有大量对手戏,三角感情纠葛剪不断理还乱,令人为之动容。剧中柴绍(石铭熙饰演)为了赢得未婚妻李秀宁(应采儿饰演)的芳心,不顾生命危险只身一人潜入敌军偷取军神丹配方,并且不择手段暗地里设计陷害情敌寇仲(陈国坤饰演),反料被未婚妻李秀宁识破,恼怒之下掌掴未婚夫柴绍。

一个是富家公子,一个是浪迹天涯的小混混,随着剧情的推进,接下来石铭熙、应采儿、陈国坤在剧中上演的三角恋一定能给观众带来更多全新的精彩看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韩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