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李小璐新片“穿越”渣滓洞 导演笑称过审很容易

 

李小璐新片“穿越”渣滓洞 导演笑称过审很容易

电影《勇敢游戏》

导演沈东善拍红色题材 笑称过审“很容易”

导演沈东长于执导主旋律影片,他执导的《少年英雄》曾获“童牛奖”最佳故事片奖及最受观众欢迎影片奖,其他作品如《惊心动魄》、《喋血孤城》也颇获业界好评,获得不少奖项,电影《太行山上》曾获金鸡奖最佳故事片奖、上海国际电影节影评人奖、长春电影节最佳华语故事片奖。而在电影《建党伟业》中沈东执导了全部的战争戏部分。

由于片中所涉解放战争末期国共两党斗争,有记者担心提出题材敏感会不会有审查方面的问题,沈东笑称,“不都是叫我红色导演吗?怎么可能会不过审呢?” 《勇敢游戏》是他本人试水的首部商业电影作品,他称这个双线故事早在1994年就已经有雏形了,期间经过不断的修改和完善今年终于头牌,至于李小璐饰演的女游戏设计师怎么会“穿越”到1949年,他否认与时下流行的古装穿越剧扯上关系,“这倒不是,早几年我就想到了,比这些电视剧都要早”。

来源:雅虎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李小璐 渣滓洞 渣滓洞 导演 过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