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版《大唐双龙传》央视轮播 中国海外大拇指艺人亮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2-10 15:39:28

王晶版《大唐双龙传》央视轮播 中国海外大拇指艺人亮相

大拇指旗下艺人

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执导大型古装武侠剧《大唐双龙传》自在央视一套开播以来收视较佳。日前,再次登陆中央电视台一套和四套。

剧中除了汇集陈国坤、方力申、应采儿、朱茵等当红明星外,其中不乏一些新鲜面孔,更令观众耳目一新。

中国海外大拇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艺人:石铭熙(饰演柴绍)、田蕾希(饰演绾绾)、姜雯(饰演小公主单婉晶)、葛晓凤(饰演素素)联袂出演,共同演绎玄幻武侠风云,为大家上演一场武侠饕餮盛宴。

石铭熙(石铭熙微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戏,俊逸潇洒的外形,绅士范儿十足,在剧中饰演风度翩翩的富家公子柴绍。

田蕾希(田蕾希微博),拥有独特的混血儿外形,刚柔并济的气质,骨子里透着的那种现代女性少有的不羁霸气与孤傲。在出道之前已有大量的表演经验,并在各种比赛中脱颖而出,曾经拍过多个知名品牌广告,成为广告界的宠儿。在《大唐双龙传》中饰演深不可测大反派魔女”婠婠”

姜雯(姜雯微博),外形甜美,娴静典雅的气质,颇具有东方女性味道。在《大唐双龙传》中出演刁蛮不失可爱,任性不失善良,为爱痴狂的小公主单婉晶。

葛晓凤(葛晓凤微博),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俏皮可爱,灵动十足,在《大唐双龙传》中饰演起着承上启下作用的关键角色“素素”。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韩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