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歌手惠特尼休斯顿去世 享年48岁

来源:中国日报网综合
2012-02-12 09:36:37
美国歌手惠特尼休斯顿去世 享年48岁
2008年,休斯顿在格莱美的会前派对上。
 
美国歌手惠特尼休斯顿去世 享年48岁
2003年,休斯顿在VH1 Divas Duets音乐会上演唱歌曲“Try It On My Own"
 
驰骋乐坛至今,惠特尼在各种颁奖典礼上获奖无数,共赢得过6项格莱美音乐大奖、2次美国电视艺术艾美奖、21项美国音乐大奖、10项灵魂音乐大奖、15项全美公告牌排行榜音乐奖、2次MTV音乐奖及1次MTV电影奖、5项世界音乐大奖;同时,她是世界唱片销量最高的女歌星(唱片专辑销量近1亿2千万)之一,唯一连续8张专辑销售达多白金的流行艺人,此外还是吉尼斯世界纪录有史以来首张专辑销量最高的女歌手;2001年8月,她与老东家Arista公司的一纸价值1亿美金的唱片和约又创造了流行音乐产业之最。

惠特尼-休斯顿1963年8月9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的一个流行音乐世家,母亲是著名的福音女歌手茜茜-休斯顿,叱咤乐坛已经三十多年,而姨妈则是摇滚乐坛的老牌歌星。1985年2月,惠特尼在纽约“甜水夜总会”初次亮相,就被一些在场的娱乐圈巨头公认为流行乐坛的未来巨星,前途无可限量。

相关链接:

惠特尼·休斯顿告别毒品回归影坛 渴望再创票房奇迹

惠特尼-休斯顿电影《保镖》将重拍 华纳觅红女歌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