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歌手惠特尼休斯顿去世 享年48岁

来源:中国日报网综合
2012-02-12 09:36:37
美国歌手惠特尼休斯顿去世 享年48岁
2011年,休斯顿在格莱美会前派对上。
美国歌手惠特尼休斯顿去世 享年48岁
2009年,休斯顿在美国音乐奖颁奖礼获得年度国际音乐家奖。
1998年,让全世界惠特尼歌迷望穿秋水的全新个人专辑《我的爱是你的爱》一经Arista公司推出,便取得1000万销量的好成绩。这张唱片也将惠特尼的光辉从90年代续写到了新的千年。在2000年的格莱美颁奖典礼上,出自该唱片的单曲《它不正确但它很好》为她赢得了音乐生涯的第六座格莱美奖杯——“最佳R&B女歌手”。同年5月,收录了惠特尼历年金曲的双唱片精选专辑《惠特尼:金曲集》隆重推出,为其15年演唱生涯奠定了一块里程碑。
2001秋天,“911事件”重创美国,而惠特尼-休斯顿却用她动人的歌喉重建了美国人的信心。她将美国国歌《星条旗永不落》重新演绎并发行成赈灾单曲唱片,共为“纽约消防员灾难基金”筹款达100万美元,该单曲至今依然停留在公告牌热门100单曲榜上。
2002年圣诞节来临,惠特尼推出4年来的新专辑《只有惠特尼》辞旧迎新,也用音乐打破了近年来缠绕在她身上的各种流言蜚语。她曾经在接受《滚石》杂志的采访时表示,自己人生最大的目标便是寻求幸福和快乐,而这快乐就是能和丈夫、女儿长久相伴,过平常人生,同时也能将歌唱进行到底。

相关链接:

惠特尼·休斯顿告别毒品回归影坛 渴望再创票房奇迹

惠特尼-休斯顿电影《保镖》将重拍 华纳觅红女歌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