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出演法国电视节目 献唱《The Boys》

来源:搜狐韩娱
2012-02-13 10:37:13

 

少女时代出演法国电视节目 献唱《The Boys》

献出《The Boys》的华丽舞台

少女时代出演法国电视节目 献唱《The Boys》

少女时代在《Le Grand Journal》演播室拍照

少女时代出演法国电视节目 献唱《The Boys》

出演《Le Grand Journal》节目的屏幕捕获版图片

少女时代以韩国歌手身份首次出演法国NO.1电视脱口秀《Le Grand Journal》,引起法国当地观众们的火爆反响,成功结束了法国电视首次舞台。

少女时代出演于9日(以巴黎当地时间为准)晚上7点通过法国电视频道CANAL plus播出的法国No.1脱口秀《Le Grand Journal》,献出《The Boys》的华丽舞台,抓住了法国观众的眼球。

值得一提的是,参观《Le Grand Journal》节目的观众们看到少女时代上场就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她们,且用韩文呼唤了属于少女时代歌迷的独特应援语句‘现在是少女时代、以后也少女时代、永远是少女时代’,还跟着唱副歌部分等反响很热切。因此本节目的主持人Michel Denisot及贵宾一直佩服她们说 “这股热潮真的是难得见到”、“我们很难选择一个人,因为整个成员都很棒嘛!”

结束《The Boys》的华丽舞台之后,紧接着进行简单的脱口时间,主持人问她们对于少女时代的组织过程及法国歌迷的热烈反应,少女时代简单地说道“我们是由9个成员组成的团体,从小就被选出培训后组织这个团体了”然后对于法国歌迷说“这次是我们第二次来法国,但第一次出演地面电视,谢谢观众对我们的热烈响应,我们真幸福~你们都很棒!”

当天,少女时代不管是献出《The Boys》的华丽舞台,还出演了《Le Grand Journal》的小节目《La Boîte à questions(提问箱子)》回答不少的问题,这场面录制后,将于10日(巴黎时间)播出,少女时代于9日与10日连续两天出演了法国代表人气脱口秀《Le Grand Journal》,相信能够抓住法国观众关注的目光。

少女时代结束《Le Grand Journal》的舞台之后,说道出演感想:“这次是第一次出演法国电视,但很多观众对我们的反响很火爆,真开心,让我们更惊讶的是他们还知道韩文应援文句哦!我们以后会更加努力报答歌迷的支持!”

由此,少女时代出演美国地面电视脱口秀《大卫•莱特曼秀》及《LIVE WITH KELLY》,紧接着出演法国NO.1脱口秀《Le Grand Journal》,再证明了全球性人气,还让人们期待与关心她们此后的活动。

另外,少女时代还在《音乐银行在巴黎》演唱会现场跟法国地面电视M6的核心新闻进行采访,少女时代结束法国宣传活动之后,将于10日为了举行泰国单独演唱会从巴黎去曼谷。

来源:搜狐韩娱 实习编辑:刘嫣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