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爱》厦门热播 80后黄明诠释爱情真正意义

来源:搜狐娱乐
2012-02-14 14:11:19
《离爱》厦门热播 80后黄明诠释爱情真正意义

黄明剧照

《离爱》厦门热播 80后黄明诠释爱情真正意义

黄明张嘉倪诠释80后爱情

近日,一部清新纯爱偶像剧《离爱》悄然在网络上掀起一阵热潮,最近再度登录湖南、厦门等地热播,该剧汇集了黄明、张嘉倪、郑恺、李晟等一众青春偶像,开播几日,便凭借创业、爱情、闪婚、富二代等话题引发热议。剧中80后演员黄明将诠释80后爱情真正意义。

《离爱》是一部真实描写85后生存现状的电视白皮书,讲述一帮85后年轻人的创业青春史,剧中黄明饰演的莫小鱼和张嘉倪饰演的火布丁在没有深思熟虑的前提下“闪婚”,而正是当初欠考虑的决定导致两人情感基层薄弱,在第三者的蓄意破坏之下两人决定离婚,经历了短时间之内的结婚和离婚后,莫小鱼和的火布丁最终明白了爱情的真正意义。

凭借电影《80后》一跃成为80后青春代言人的黄明,接拍的众多电视剧电影深受观众的喜爱,电视《婚巢》正在上海热播,电视剧《刺青海娘》、电影《八月的窗》都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

来源:搜狐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