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只爱你》央八热播 方慧再演失忆少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2-02-14 14:25:49
《一生只爱你》央八热播 方慧再演失忆少女

方慧饰演引弟子

《一生只爱你》央八热播 方慧再演失忆少女

方慧《一生只爱你》剧照

由香港导演周德华执导、宋毓建编剧的30集情感剧《一生只爱你》,正在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每晚五集连播。该剧汇集了于小伟、丁嘉丽、方慧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共同演绎这部跨越了二十年的纯爱大戏。方慧在剧中再次饰演失忆少女引弟子,挣扎在养母与生母之间,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电视剧《一生只爱你》以7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实习演员石小青和北京知青刘胜利之间长达二十年的旷世恋情。他们两情相悦,却被迫分开。期间石小青遭人诱奸生下女儿,却又骨肉分离,遭遇了生活的重重打击。然而为了一句爱的承诺,刘胜利始终不渝的寻找着失散的恋人,兜转蹉跎了二十年。石小青的女儿引弟子,自幼被人收养,由于意外受伤而失去记忆,最终才和失散了近二十年的母亲相遇、相认,并用一声声“妈妈”,唤醒了濒临死亡的石小青。

方慧曾经在《生死线》、《枪炮候》等多部影视剧中有过出色的表演,在电视剧《我们队伍向太阳》中,方慧饰演的失忆的少女不男,就曾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对于此次,在《一生只爱你》中再次出演失忆少女,方慧表示,这是一部非常唯美动人的电视剧,整部剧都弥漫着浓浓的情感,包括爱情、亲情和友情。引弟子也是自己第二次饰演失忆的女孩,不过两个角色在时代背景和人物情感上的处理都有很大的不同。希望观众们都能够喜欢这个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