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青》一个激情燃烧的年代 神秘男眉宇间依稀刘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2-14 14:35:02

《知青》一个激情燃烧的年代 神秘男眉宇间依稀刘烨

赵义

《知青》一个激情燃烧的年代 神秘男眉宇间依稀刘烨

赵义

大型电视连续剧《知青》,是《闯关东》导演张新建率领原班人马,联手著名作家梁晓声共同打造的又一部大气磅礴的史诗巨制。《知青》更大胆启用了赵义等一大批新人作为主演,塑造了一群充满朝气、向往美好的鲜活青年,加上老戏骨刘威、岳红、杨立新、王姬等为年青一代撑场,相信该剧一定会为大家带来全然不同,耳目一新的感受。

赵义,毕业于中国歌剧舞剧院,冷峻的外表,忧郁的眼神,略带邪气的坏笑,给人第一印象颇似刘烨,但与刘烨最大的区别是,更具备一种不羁的神情,生活中的赵义阳光率性,时而忧郁,极具个性,对待朋友真诚热情。

赵义作为85后新生代小生,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在他的身上不仅有着北京男孩的热情与率性,而更多的是80年轻人少有的隐忍和坚持,在拍摄《知青》过程中,被雨淋、被冻伤、艰苦的劳作,拍摄艰难程度空前,历时七个月的拍摄时间,全组跨越了黑龙江、内蒙古、山东等八个省,历经酷暑严冬。赵义坚持着,磨练着,他让我们看到年轻一代演员的坚忍和努力。相信他的星途会越走越好。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