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拉单曲《谢谢你给我的幸福》 温馨引爆情人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2-14 15:04:30

张娜拉单曲《谢谢你给我的幸福》 温馨引爆情人节

2012年伊始,韩国歌手张娜拉携自己的全新幸福单曲《谢谢你给我的幸福》席卷华语乐坛。这首歌曲以真挚的幸福感抨击着每个人的内心。这首极具幸福感的歌曲,在情人节期间成为点击率极高的情歌,更有众多网友学唱这首歌曲作为情人节礼物送给自己的伴侣。

作为乐坛实力唱将,张娜拉一直延续这个青春活力的形象,用自己温暖的嗓音唱出温暖人心的全新单曲《谢谢你给我的幸福》,来陪您一起度过浪漫而又温馨的情人节。这首歌曲无论是歌词还是旋律都是从张娜拉的内心深处有感而发,幸福、感恩之情跟随旋律萦绕耳边,深深的抨击着每个人的内心。

韩国歌手张娜拉的全新单曲《谢谢你给我的幸福》推出后,该首歌曲在各大音乐网上试听点击量突飞猛进,如此幸福温暖的声音,如此打动人心的歌词,让人不由觉得此刻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才是最值得自己珍惜的。张娜拉坦言,希望这首歌曲在情人节期间可以将众多情侣的心牵在一起,共同在幸福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目前,张娜拉的主演的《刁蛮俏御医》正在各大卫视热播,深受大家喜爱并被大家火热收看。张娜拉的这首歌曲也即将拍摄成了一部同名微电影,由张娜拉担任主演,并协同帅气男生一起打造全新爱情微电影。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