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无畏摇滚巡迴演唱会”开跑 4月掀翻小巨蛋/图

来源:新华娱乐
2012-02-14 15:22:07

信“无畏摇滚巡迴演唱会”开跑 4月掀翻小巨蛋/图

两岸三地华语乐坛的摇滚指标—信,这几年在唱过北京、上海、洛杉矶、墨尔本等城市后,终于要在家乡—台北开唱,正式举办记者会宣告于2012年4月21日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并将于2月15日中午12点,宽宏售票系统开卖,举办台湾首场大型个人售票演唱会,准备与乐迷们摇滚一整夜!

《信 无畏》摇滚巡迴演唱会坚持摇滚没在怕 唱出自己的歌

演唱会名为《信无畏》,展现信对于音乐的执著,在音乐路上即使有波波折折,仍是坚持摇滚没在怕,勇于尝试摇滚的更多可能性,唱出自己真正想唱的歌,这也是信对自己信念的坚持,不论你信仰着什么,随时可以为了它挺身捍卫,无畏无惧。

小巨蛋史上第一高人开唱天王天后齐祝贺 预祝攻蛋大成功

而记者会上音乐圈众多好友们,包含:潘玮柏、萧亚轩、罗志祥及庾澄庆,这几位已在小巨蛋开唱过的好友,特别录制VCR传达对信的祝贺及对演唱会的期待。

好友潘玮柏说到非常期待信的演唱会,之前信担任自己演唱会嘉宾时就有见识到信High翻全场的魅力,也开玩笑说为了演唱会准备减肥的信身高这么高根本不需减肥,并不忘分享以运动锻练肺活量的准备心得。Elva除了献上大大的恭贺,也相信演唱会一定会大成功,因为信充满爆发力的嗓音与魅力一定会征服所有乐迷,且把小巨蛋的屋顶掀开。

小猪则说自己期待信的演唱会这么久,要给信一个考题,就是希望信在演唱会上一定要跳舞,这样他就一定到场支持。前辈哈林哥更赞许小巨蛋史上最高的人就要开唱,不但身材高而且声音高,还放话信就有种唱破。

国际重量级嘉宾越洋传恭贺信魅力横跨海内外

此外国际重量级乐团Train(两届葛莱美得主)更特别透过VCR带来越洋的祝福,除了打趣说到信一定忘记他们这群在旧金山的朋友,才没邀他们当演唱会开场嘉宾,也大力赞扬信是个杰出的歌手,希望彼此有机会再合作。另外,大力支持演唱会的赞助商中国信托商业银行与嘉裕股份有限公司也到场祝贺,一连串的惊喜与满满祝福让信十分感动与开心,也向大家保证演唱会内容绝对精彩可期,要用自己的音乐征服大家的耳朵。

七位数字超跑等级麦克风加持音响硬体也摇滚 极致视听震撼

《信无畏摇滚巡迴演唱会》巡迴首站,订于2012年4月21日由台北开跑,高规格的演唱会规模,除了顶级的灯光音响舞台配备外,信也特别邀请来自美国的顶尖乐手共同合作,要让演唱会更加丰富精彩,无限Rock!而记者会最后唱片公司也给了信一个大惊喜,送上常为国际乐坛巨星如:菲尔柯林斯、玛丽亚 凯莉、黎安莱姆丝等演唱会使用指定款的知名美国专业品牌顶级麦克风,高音质的利器加持,要让信国际巨星级的高亢浓烈嗓音更加淋漓尽致,也要给所有参加演唱会的乐迷们一整晚最极致的视听享受与震撼!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韩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