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双龙传》央视轮播 石铭熙应采儿爱情多巴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2-15 13:59:52

《大唐双龙传》央视轮播 石铭熙应采儿爱情多巴胺

王晶版古装大戏《大唐双龙传》再次央视热播。该剧齐集陈国坤、方力申、朱茵、应采儿等知名演员。在剧中,内地新生代小生石铭熙饰演痴情郎,富家公子柴绍。

石铭熙,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深沉的眼神略显忧郁,言行举止间绅士范儿十足,自毕业后,参演的电影、电视剧多是公安题材或军旅戏及谍战片等正剧。但也曾参演过《刺陵》、《大笑江湖》等电影均有出色表现。

目前,在央视轮番热播的大型武侠玄幻剧《大唐双龙传》中饰演一个为爱专情的富家公子柴绍,柴绍虽然出身富贵,但他痴心专情于李秀宁(应采儿饰),甚至为了得到心爱的人达到不择手段的地步,屡次设计陷害寇仲(陈国坤饰演),最终被未婚妻李秀宁识破,致使两人绝裂。

石铭熙表示,是饰演柴绍这个角色的过程中,深受柴绍那份痴情的感动。但为了得到心爱的人不择手段确实违背了爱的意义。爱情是件美好透明的事情,不应该添加任何有色成分。石铭熙还表示,演戏让我学到了很多人生意义,让我成长,希望在今后的演艺道路中不断的充实自己,踏踏实实走好今后的每一步。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