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建、韩小薰情人节音乐会情歌对唱

作者:陈姝 来源:chinadaily
2012-02-15 16:02:20

王子建、韩小薰情人节音乐会情歌对唱
韩小薰演唱

王子建、韩小薰情人节音乐会情歌对唱
王子建、韩小薰情歌对唱

王子建、韩小薰情人节音乐会情歌对唱
王子建演唱
214日情人节晚上,东嘉娱乐艺人王子建、韩小薰受邀参与情人节unplugged音乐会——城市之声浪漫制造《2.14情人节 情歌之夜——那些年,我们一起听过的情歌》。
 
整场音乐会由广东电台的资深主持人彭伟策划及导演,而音乐总监是由香港音乐大师顾家辉先生的得意门徒刘穗京担任。这次音乐会邀请粤港两地实力唱将带来一系列经典情歌作品。以舞蹈串起五个乐章,包括:邂逅、相爱、误会、伤心、和好,并由王子建、韩小薰、胡芳芳、陈洁丽等,五组男女歌手分别以相应的歌曲演绎爱之乐章当中的五个乐章,其中歌曲包括:《遇见》、《唯独你是不可取替》、《相爱很难》、《我不够爱你》和《每天爱你多一些》。
 
作为同门师兄妹的王子建、韩小薰二人一起演绎了音乐会的第三个乐章——误会。王子建带来了一首催泪的《K歌之王》,而韩小薰演绎了伤感情歌《小城大事》,他们合唱一首《相爱很难》,精湛的演绎,带动现场观众情绪,深情的歌声挥之不去,让人回味。
 
本次音乐会通过舞蹈和歌声勾起大家那些年的回忆,让现场的所有人过上了一个特别而又难忘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