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大成《小合唱2》展现全能实力人气直升

作者:陈姝 来源:chinadaily
2012-02-15 16:02:20

刘大成《小合唱2》展现全能实力人气直升

2012

年的央视元宵晚会在一片争议声中落幕,主持人延续了春晚原班人马,整台晚会都以歌舞为主,不少相声小品演员都跨界当起了歌手。不得不让人感慨,这优秀的语言类节目是越来越少。今年元宵晚会与往年的另一大不同就是没有了小品,因此,略显珍贵的群口相声《小合唱2》自然备受瞩目,《小合唱2》由刘大成、石头两位“相声界新人”担当主角,出色的表演,倒也让观众欣慰不少。

刘大成是2010年星光大道总冠军,舞台上的他擅长美声,他演唱的意大利歌剧足以让众多著名歌唱艺术家佩服。刘大成为人一向低调谦虚,质朴内敛是他一贯的品性。此次《小合唱2》中,刘大成搭档周炜、石头要玩幽默,不得不让观众的心理有些错愕,难道相声界就没有人能拿出好节目了吗,非要让这非专业的人来“充数”吗。短短12分钟的表演,解除了每个人心中的问号,这位“相声演员” ,抖起包袱也显得那么认真,那么自然,搞笑能力也丝毫不差。他张口就能飙到嗨D高音,能用塑料水管、吸管、木梳等不起眼的“乐器”吹出美妙的旋律,欢笑声中也展现了表演者自身高超的技艺。一个人把唱歌、模仿、口技、搞笑贯穿于整个相声的表演,不少网站称赞说,这个节目才应该上春晚。

作为一个歌手,刘大成曾开办过个人演唱会,推出过新单曲《父亲我记住了》还发行了自传新书《星光大成》。一个从百姓舞台走出来的艺人,通过不懈的努力,丰富着自身的演艺道路。元宵晚会过后,《小合唱2》的视频也在各大网站疯狂转载,广大网站争相讨论。不得不说,刘大成的人气越来越旺,他身上的光芒也已经无法掩盖。我们看到的是,刘大成从草根到全能艺人的完美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