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童话》演绎青春爱情 刘诗诗拒绝“姐弟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2-16 14:11:12
《伤心童话》演绎青春爱情 刘诗诗拒绝“姐弟恋”
《伤心童话》

2月15日,正在东莞三正半山酒店热拍的青春爱情喜剧电影《伤心童话》接受媒体记者探班。该片导演徐正超携主演刘诗诗、胡夏一同亮相,分享电影制作过程中的故事和对青春、爱情的看法。由于戏里戏外刘诗诗都是比胡夏年长几岁,媒体问及她是否接受“姐弟恋”,率性的刘诗诗直言,“我现在还需要照顾,不能接受姐弟恋。”

《伤心童话》欲抢占年轻市场 有笑点也有泪点

导演徐正超是赵本山的爱将,在喜剧方面非常有造诣。他曾是电视剧《乡村爱情故事》第三部和第四部的导演、也是电影《三枪》的编剧,大家熟悉的《不差钱》、等小品也是出自他的收笔。此次,《伤心童话》是他在电影导演的处女作。身经百战的徐正超对自己的作品非常有信心,这部笑中带泪的青春爱情喜剧将于暑期与观众见面。

《伤心童话》讲述刘诗诗饰演的影视公司行政助理,由于经常受到老总的骚扰,常常假借晕倒来保护自己。而胡夏饰演的公司电脑程序员,一直暗恋对方,为帮对方圆梦而精心策划了三场欢笑与眼泪齐飞的戏中戏。

虽然媒体记者对电影细节非常感兴趣,但导演和两位主演为了保持电影的神秘感,保密功夫做到十足。不过,导演徐正超还是透露,电影主要讲的是“为爱情付出”,其中让观众爆笑的画面不下十个,和《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相比,“我相信这个故事能感动更多的人。”而主演刘诗诗也大赞剧本非常有笑点,和胡夏在拍摄过程中也会笑场。

徐正超坦言拍戏的过程非常辛苦非常累,“虽然喜剧给大家呈现出来是欢乐的,但不是所有的喜剧都可以‘乐’着拍的,95%以上的喜剧在拍摄过程中都非常的艰辛。”

胡夏坦言“喜欢”刘诗诗 拍戏中总是被电到

去年凭借一首《那些年》为大家所知的胡夏,2012年正式进军大荧幕。《伤心童话》是胡夏首次主演的电影,从来没有演过戏的胡夏因此非常“忐忑”,“第一次拍电影不是很有自信,是在导演的鼓励下,才慢慢进入状态。”

被剧组戏称为“拼命十三弟”的胡夏被爆在拍戏前曾看剧本不下一百遍,此举让刘诗诗和导演徐正超非常赞赏。“虽然胡夏是第一次演戏,但不会给我造成负担。因为我一开始也是不会演戏的,慢慢才学会的。与在《步步惊心》里和四爷、八爷搭戏不同,四爷、八爷他们很有经验,会将我带入到戏中。虽然胡夏在这方面经验不足,但他会很认真地去做,很努力。”刘诗诗很是赞赏胡夏。

胡夏自爆喜欢刘诗诗,“演戏的过程中遇上不懂的都会经常向‘诗诗老师’讨教,学习了很多东西。”自称不排斥姐弟恋的胡夏坦言说自己很害羞,在和刘诗诗对戏时还不敢“对着‘诗诗老师’看”,“诗诗老师的眼睛电力十足,盯着看两秒就会被电到。”

刘诗诗不接受“姐弟恋” 在工作中度过情人节

主演了《步步惊心》中若曦一角而火速走红的女星刘诗诗作为《伤心童话》的女主角,对于导演关于“付出”的电影主旨理解的非常深刻。“就像导演说的,能够有机会为爱付出才是幸福的。影片中有很多桥段都是让人笑中有泪,悲喜交加。我在人物中感受到的非常特别的幸福感。”

在《伤心童话》拍摄过程中,刘诗诗突患急性胰腺炎紧急住院。仅仅休息了几天,刘诗诗便重返剧组开工。媒体戏称刘诗诗“拼命十三妹”,问及缘何如此拼命,纤弱的刘诗诗言辞有力,“我觉得这是一个演员应该有的责任感,为了我剧组已经等了好几天,每天开销都很大,我自己能够复工了,就一定要马上回来”。

刘诗诗当日身穿简单T恤、脚踩白色帆布鞋,扎着马尾清纯亮相。首次出演喜剧作品,刘诗诗对作品相当期待。刚刚病好复工的刘诗诗看上去精神不错,与胡夏和导演的互动也显得非常活泼。由于在戏里戏外,刘诗诗都比男主角胡夏大上几岁,媒体自然对“姐弟恋”产生了兴趣,刘诗诗直言,“目前我还是比较喜欢被被人照顾的感觉,没办法接受姐弟恋。”,就算一旁的胡夏大胆“表白”,刘诗诗也不为所动。

据导演徐正超透露,目前拍摄已经接近尾声,他对于刘诗诗、胡夏、谢楠、大左等年轻偶像的表现非常满意,也非常有信心为观众带来一部“笑声与眼泪齐飞”的电影。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 刘嫣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