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乐出品再次领军 香车美女《轟》破4千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2-16 14:46:09

芭乐出品再次领军 香车美女《轟》破4千万
 

芭乐出品再次领军 香车美女《轟》破4千万

由芭乐出品的国内第一档汽车类的网络视频娱乐节目《轰》于2月8日正式上线,该节目两周一期,周三上线,每集时长10至15分钟,以“异类”肾上腺素的指数作为测量汽车的标准,不同于传统的汽车类测试栏目,飙车,美女,激情,改装环环相扣,加之北京CNoption创始人蚂蚁老师的倾情加入,和小清新主持郭涛的完美搭配,整档节目极具看点,仅上线一周,观看量已破4000万。

《轟》为一档专业性极强的汽车类网络娱乐栏目,受众群不仅有汽车使用者,改装发烧友,更不乏85,90后热衷娱乐的网民,因此节目摒弃了传统的专业术语及测试,用全新的方式为网民阐述枯燥难懂的专业知识,并有不断的猎奇体验,美女相伴,惊喜连连,是一款真正有看点有态度且专业的娱乐类节目,有网友称该节目是中国网络版的“Top Gaer”。

短短一周破4000万的观看量,《轰》迅速聚集了人气,由此可见,在新媒体时代高速发展的今天,互动娱乐节目市场在行业内凸显出了巨大的潜力。而《轰》在节目时长及形式上都符合了网友的观看习惯。在限娱令出台后,传统电视娱乐节目为导向的收看习惯已不断转向网络,且形式内容更加丰富,网络为互动娱乐节目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发展潜力不可估量,然而在网络电影及节目井喷的新媒体时代,内容品质良莠不齐,芭乐作为国内第一家互动娱乐内容提供商,其公司一直以高品质,高播放量及专业性领跑网络视频自制行业,且节目制作中所涉及到的话题,不断引起网友的参与讨论和关注,达到了传播效应,不断刷新的观看量产生的社会效应更不容小觑。

芭乐CEO姚建疆称,继《轰》之后,芭乐将开创更多不同行业类自制内容,从专业及质量上不断提升,开发互动娱乐节目更多的潜力,在行业中领跑,为更多广告主打造定制类内容,形式也将不断丰富。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