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潘玮柏加盟《泊车殿下》 陈沛霖倾情出演受追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2-17 16:22:50
迷你潘玮柏加盟《泊车殿下》 陈沛霖倾情出演受追捧


 

迷你潘玮柏加盟《泊车殿下》 陈沛霖倾情出演受追捧


 

日前,由芭乐出品的纯爱暴力网络偶像剧《泊车殿下》首集已于2月14日赶在情人节档期在各大视频网站同步上线。《泊车殿下》是芭乐继《青春失乐园》后又一力作,首轮播出就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其播放率及点击率在各大视频网站都排名前列。

《泊车殿下》是由有迷你版潘玮柏之称的陈沛霖担任男一号,在剧中饰演了一位继承父亲留下的唯一遗产——地处闹市街区地下停车场的泊车小弟与张家慧扮演的女一号之间上演了一场堪称纯美的爱情故事。戏中陈沛霖的角色需要帮来停车的老板们把车一一停好,车技超好的他拍这一桥段的时候尤为兴奋,更是在片场大秀车技。陈沛霖表示:一直很喜欢研究车,终于可以借拍戏的机会过车瘾了!

据悉,《泊车殿下》是由纯台湾团队联合芭乐投资全台湾实景拍摄的网络偶像剧,首轮播出就取得傲人成绩。该剧将于每周二、四在各大视频网站同时上线。其男主角陈沛霖以其俊朗可爱的外形和精湛演技,更是博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唯美的纯爱故事,暴力美学的完美体验,《泊车殿下》势必将再掀起网络偶像剧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