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双龙传》央一热播 姜雯不惜舍身方力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2-17 16:23:01
《大唐双龙传》央一热播 姜雯不惜舍身方力申
 
姜雯
《大唐双龙传》央一热播 姜雯不惜舍身方力申
 
姜雯不惜舍身方力申

目前,王晶版大型玄幻武侠剧《大唐双龙传》在央视一套再度播出,本剧自去年一经播出就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剧中除了双龙的扮演者陈国坤、方力申之外,导演王晶更是力捧新人,石铭熙(饰演柴绍)、田蕾希(饰演婠婠)、姜雯(饰演单婉晶)、葛晓凤(饰演素素)等新人均有不俗表现,深受观众喜爱。其中深受网友们热捧的是东海小公主单婉晶的扮演者——姜雯。

姜雯,婉约动人,极具东方女性柔美气质,在她的身上有种会令人突然心动的特质,仿佛一朵娇艳欲滴的玫瑰花。在剧中姜雯饰演的小公主单婉晶痴情徐子陵(方力申饰演),为了博得徐子陵的好感,改变自己刁蛮任性的性格顺从徐子陵,不惜屈尊,学煮茶,弹琴。为的就是得到徐子陵的爱。可惜天不遂人愿,徐子陵失忆忘记了与小公主的过往种种。最终为救徐子陵不顾一切牺牲了自己的性命。

姜雯说,很欣赏佩服剧中小公主的勇气与执着。为了追逐自己的爱不顾一切。并且和方力申的合作非常愉快轻松,他演的非常投入,让我很快的融入角色中,真正体验到爱情是如此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