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王菲演唱会单日退票100万 重伤者康复期约两年

王菲演唱会单日退票100万 重伤者康复期约两年

歌迷排队退票(图片来源:华西都市报)

相关阅读:王菲个唱如期举行 天后开金口谢歌迷

王菲演唱会看台垮塌 已致64人受伤

损失多惨?

主办方:单日退票达100万

2月17日晚,王菲重庆演唱会本计划8点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不料现场突然发生意外,舞台右后侧的E1、F1区座位大面积垮塌,导致60余名观众受伤。华西都市报记者昨日采访了主办方之一的重庆市演出公司,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负责人,独家披露了这次意外的事后情况。

此次王菲重庆个唱,是由重庆演出公司、星东鑫文化传媒、amc等三家公司联合投资主办。王菲个唱出场费为650万元,加上上百人的工作人员吃住行及杂费费用100万元,租赁重庆奥体中心场地,外加搭建“个唱大棚”费用200万,广告宣传费100万,王菲重庆个唱整体投资费用突破1000万。而“个唱大棚”内只能坐到1万个座位。平均票价已超出1000元。高投资、高票价,让主办方压力巨大。

据这位负责人透露,事故发生后,演出投资方损失严重,很多歌迷要求退票,再加上主办方拆除平台,垫高舞台、增加投影幕,增加场地租赁,加上垮台事件,这次王菲重庆个唱损失严重。仅18日观众退票损失,就高达100万。

伤者咋赔?

主办方:要舞台搭建方负责

昨日获悉,60余名伤者,大部分已伤愈回家。

主办方之一的重庆市演出公司负责人,代表主办方对华西都市报记者表示:“座位有1.5米高。受伤观众大多以破皮、扭伤、惊吓为主。目前大部分伤员都是轻伤,无危重伤员。大部分轻伤者在医院进行登记后已离开。”

当华西都市报记者问:“骨折伤员如何赔偿?”他说:“我们主办方一直是高度重视。赔偿方案,还在研究中。但因为我们几家主办方,提前与负责场地搭建的公司签了合约,观众场地安全,应由他们承担法律赔偿责任。我们会督促负责场地搭建公司,尽快赔偿。”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实习生高玥曾铃琳

对话伤者

伤者太愤怒突然间我找到一句可以形容自己的遭遇,能够不去伤害彼此却又足够作为解释。

她,伤得最重

“康复期2年,定要索赔!”

在前晚的垮台事件中,60余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还有多名歌迷骨折。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前往重医附一院,见到了其中受伤最为严重的赵小姐。事件发生时,赵小姐正好坐在坍塌的E区,她形容垮塌一瞬间,自己完全懵了,还没弄清楚状况,就感觉脚已经不能走路。

之后医院检查诊断其右侧内外踝骨折,未来的康复期为2年。

赵小姐说:“现在还在消肿期,差不多要7天左右。然后就要开刀,好像是要打钢钉进行固定。差不多3个月之后,就可以开始做一些康复性的治疗。反正医生喊我做好准备,未来一年半到两年都是康复期。”而赵小姐最担心的就是留下后遗症。

在事件发生后,昨天凌晨主办方的领导也前往医院对伤者进行安抚,承诺会负担起所有的医药费。但即使这样,赵小姐也说心里面还是堵得慌,“我一定会向主办方提出索赔,身体的伤害只是一部分。我的精神、生活所造成的伤害,他们也一定要负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王菲重庆演唱会 垮塌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