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李嘉欣与“绯闻女孩”撞衫拼洋装 输在曲线

李嘉欣与“绯闻女孩”撞衫拼洋装 输在曲线

布莱克·莱弗利。

李嘉欣与“绯闻女孩”撞衫拼洋装 输在曲线

李嘉欣

从最美丽港姐晋升贵妇的李嘉欣,最近再度传出孕味,踩平底鞋出席活动。在这之前,她公开亮相时蹬着高跟鞋是家常便饭,曾试过以裸色高跟鞋搭配GUCCI早春皮洋装,没想到这洋装早就被布莱克莱弗利穿过,41岁妈咪力拼24岁“绯闻女孩”,还好没有输太多。

鲜亮黄色泽的皮洋装,腰际以蝴蝶结装饰,优雅合身的剪裁也很考验身材。20岁出头的布莱克穿上后插腰倩笑,颇为标致,脚上的尖头高跟鞋、手上的闪亮配件,都在洋装本身的典雅之外增添活泼与亮度。晚一步穿上的李嘉欣虽然与布莱克相差17岁,但身材显然没什么变形,只是洋装不够贴合,加上鞋子高度不及对方,气势小输了几分而已。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李嘉欣 绯闻女孩 撞衫 曲线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