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男孩开通新浪微博 自曝在中国开演唱会很棒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2-21 17:07:34

西城男孩开通新浪微博 自曝在中国开演唱会很棒

西城男孩开通新浪微博

西城男孩开通新浪微博 自曝在中国开演唱会很棒

西城男孩精选集

著名的爱尔兰男子歌唱团体西城男孩(Westlife)今天(2月21日)落户新浪微博。这个在爱尔兰及英国走红的团体,在非洲、澳大利亚、亚洲也有着很高的人气。西城男孩也是英国流行音乐史上唯一一支头七支单曲空降榜首的乐队。他们也是唯一一个在英国拿过四次“年度最佳专辑”的组合,2011年10月20日,成立14年的爱尔兰流行组合西城男孩在官网发布了解散声明。他们被称为流行乐界最长寿的组合。

西城男孩的代表曲目有《Swear It Again》、《Uptown Girl》、《Flying Without Wing》、《You Raise Me Up》等,这些曲目为观众们耳熟能详。据悉,西城男孩将在2012年的告别巡演后正式解散。这场演出将以北京作为全球首站拉开巡演序幕,接下来会在杭州、上海、深圳、武汉、成都、广州陆续举办。而明天2月22日西城男孩的告别演唱会将在北京开始。

今天16时19分西城男孩发布了第一条新浪微博,刚刚开通新浪微博的西城男孩十分兴奋,西城男孩成员Nicky Byrne在微博中兴奋的表示在中国开演唱会太棒了,“Hey China, this is Nicky Byrne here from Westlife.. Hope you all ok It's great to be in China doing some concerts ! Everybody please follow.. Love Nicky X(中国的粉丝们你们好,我是西城男孩成员尼基-伯恩,希望你们一切安好,在中国开演唱的感觉太棒了。大家一起来……Love Nicky X)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