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e每七秒钟卖一张唱片 《21》历史畅销前十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2-21 17:14:26

Adele每七秒钟卖一张唱片 《21》历史畅销前十

Adele(阿黛勒

近日,据一项最新统计数据显示,Adele(阿黛勒)自去年在全英音乐奖颁奖典礼上演唱《Someone Like You》之后的一年里,她的唱片以每七秒钟就会销售一张。

英国官方排行榜公司经理Martin Talbot在接受采访时说:“在过去的一年里,阿黛勒成为英国乃至全世界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她已经成为了一个真正的世界巨星。没有人能够想象阿黛勒自去年在O2体院馆演唱《Someone Like You》之后的一年里唱片销量达到了600万张。阿黛勒的《21》唱片成为继《Thriller》、《Brothers In Arms》以及《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之后全世界最畅销的十大唱片之一。”

来源:腾讯娱乐 实习编辑: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