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爱的魔法》强势空降 登顶各大音乐排行榜

来源:新华娱乐
2012-02-21 17:23:38

金莎《爱的魔法》强势空降 登顶各大音乐排行榜

金莎《爱的魔法》强势空降 登顶各大音乐排行榜

甜歌小天后金莎于西洋情人节当天发布了新专辑首波歌曲《爱的魔法》,这首歌由金莎亲自填词,传授给全天下的女孩儿最励志的「恋爱教战守则」。歌曲首播当天即勇夺国内主流音乐榜单新歌榜桂冠,点击率收听率一路狂飙,几天内超过十万的试听量当属2012年的最“热”歌曲.《爱的魔法》也成了情人节里必听曲目之一。

在这首歌曲里,金莎代表现代大多数女孩子表达了对待爱情的坚决态度:不必傻傻为爱付出而得不到回报,不必成为爱情的牺牲品,告诉所有好姊妹们如何在爱情中神秘莫测、不轻易被对方猜透心思等的大耍心机,同时这首歌曲也传达了一个信号:喜欢玩暧昧的男生们请勿靠近!如今,《爱的魔法》这首歌曲已经在万千女孩心中传遍,真正成为她们的恋爱教战歌曲。

为感谢广大听众朋友对《爱的魔法》的支持,金莎特地在情人节当天做客微访谈,跟所有粉丝零距离互动。她更是在微博上称:“今天女沙拉都是我的闺蜜,男沙拉都是我的男朋友”,令粉丝乐开怀。在短短两个小时的微访谈中,共涌进了近万条提问,可见小天后金莎的超高人气。金莎也尽可能满足大家的各种要求、认真回答提问,和粉丝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情人节。

据了解,大家期待已久的金莎新专辑的筹备工作已经接近尾声、预计将于三月中旬正式推出。金莎同制作团队前往台湾拍摄的新歌MV即将曝光,MV将完整呈现金莎在“爱的魔法”中,鬼灵精怪的俏皮、美丽蜕变的过程。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