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台湾校园首次开唱 演绎新歌千人合唱

来源:新华娱乐
2012-02-21 17:25:34

近日,胡夏结束了电影《伤心童话》的拍摄,正式开始了自己第二张个人专辑《燃点》的台湾宣传。胡夏2月17日凌晨抵达台湾,下午便马不停蹄的参加了在台湾的第一场校园活动。胡夏现场演绎了新专辑的两首主打歌《燃点》和《让我爱你》,而在演唱大热金曲《那些年》的时候,更引发现场两千多名歌迷大合唱。

胡夏这次赴台,是专程为即将在24日发行的新专辑《燃点》宣传造势。本次胡夏的台湾宣传除了将上遍各大综艺节目,还将在全台湾校园巡回表演。这次的台南长荣高中校园开唱,作为此次胡夏赴台的第一场校园演出,可说为胡夏此次的台湾宣传开了个好头。演出当日,胡夏一现身,立刻引发现场骚动,秩序一度很难控制。而胡夏在演唱《那些年》的过程中,现场观众更是捧场的全程为副歌和声,千人大合唱的场面蔚为壮观。

据悉,胡夏这次的专辑将在2月24日于台湾首发,仍旧是以情歌为主的专辑首波主打《燃点》已经于2月初面世,MV也正在各大电视台和各大网站热播。而这次预购台湾版专辑的内地歌迷,还将获得胡夏送出的限量礼品。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