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蕾丝胸衣秀黑丝美腿 自言像男人一样去思考

来源:TOM娱乐
2012-02-21 17:33:55
 
 

柳岩蕾丝胸衣秀黑丝美腿 自言像男人一样去思考

柳岩蕾丝胸衣秀黑丝美腿 自言像男人一样去思考

日前赴港为新片定妆的当红性感美女主播柳岩,接受某周刊专访并拍摄写真,她以一袭Dolce&Gabbana紫红亮片高开衩蕾丝胸衣、黑丝配紫鞋的造型出镜拍摄一辑性感主题写真,蓬松长发迷离眼色,柳岩手执大红玫瑰演绎香艳暧昧场面。

镜头前妩媚妖娆、魅惑至极,而换上便装接受采访的时候,柳岩却是另一番理性淡定的状态,问及她对“性感”的理解,柳岩直言:“性感的女人一定是感性的,感性的女人一定也有性感的时刻,是相辅相成的关系。”对于在电影宣传期频频性感出镜引来热议,柳岩也有清醒的认识:“争议会很快烟消云散的,这不重要,对艺人而言更重要的是要有作品拿得出来,我在努力做好这一部分。我们常常说要‘做自己’,其实‘做自己’不是一种任性说法,只是说,你该干嘛就干嘛去,完成每天该做的事就好。”出道以来一直连轴转忙于工作的柳岩也表示,平时工作状态漂亮衣服穿的多了,真正爱穿的还是越简单越看起来干净的衣服。

时常自称骨子里是个男人的柳岩,最新微博坦言“一直以来,我都倔强不懂退让,忘了我是女人,应该有温柔的模样。”对此柳岩表示,“如果一定要从‘小鸟依人’还是‘独立女性’之间二选一的话,我当然选后者。其实男人不用太害怕我,我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强大,我只是比较独立,有时会用男人的思维来考量问题状况而已。"性感外表之外的柳岩,其实真的很可爱很多面,有职业女性的一面、也有调皮单纯的一面、有狂放不羁的一面、也有成熟文静的一面。

来源:TOM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