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袁莉在加拿大举行婚礼 着中式礼服恩爱接吻

袁莉在加拿大举行婚礼 着中式礼服恩爱接吻

  袁莉与老公在加拿大婚礼上接吻

袁莉在加拿大举行婚礼 着中式礼服恩爱接吻

  袁莉微博上发出的两人合影

袁莉在加拿大举行婚礼 着中式礼服恩爱接吻

  袁莉老公微博上发出的对视照片

女星袁莉自从爆出恋上加拿大律师,微博一直跟老公甜蜜互动非常恩爱。2月21日袁莉的外籍老公Blaine Grunewald通过微博宣布在其家乡加拿大卡尔加里举行了婚礼,宴请亲友,微博中贴出二人婚纱照,袁莉着中式礼服和老公恩爱对吻。随后袁莉转发老公微博,大赞婚礼上的花童和老公的家乡,并承诺还会回自己家乡办婚礼。

穿中式礼服和老公对吻,承诺回国后再办

2月21日22:51分,袁莉的加籍老公Blaine Grunewald通过微博透露,二人已经在其家乡加拿大卡尔加里举行婚礼宴请亲友,并上传了一张婚纱照。照片中袁莉穿着红色中式礼服,发迹别着红色鲜花,侧身和老公甜蜜对吻,非常恩爱。二人被7个可爱的外籍小女孩相拥,小女孩的头上亦都别着鲜花,场面甚是温馨。

袁莉随后转发老公微博,透露和Blaine Grunewald在卡尔加里举行了一个家庭婚礼,照片中的小天使都是老公家族的小朋友。袁莉在微博中大赞花童可爱和老公家乡很美,称婆家有“绵延的落基山脉、奔放的牛仔节”。同时袁莉还透露,回国之后将在自己家乡举办一场中式婚礼。

袁莉的微博发出后,得到了众网友的祝福,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其老公Blaine的微博关注人当中只有袁莉一个,而袁莉的微博头像早已换成一只戴婚戒的手,非常高调甜蜜。

相识四个月便闪婚,经常微博互动

袁莉的80后闪婚外国男友Blaine Grunewald 中文名字叫林博文,是雷曼律师所的律师,也是老布什总统的儿子、小布什总统的弟弟Neil Bush和Edward Lehman开的公司雷曼布什公司的CEO。

袁莉和老公去年7月认识,11月底正式登记结婚。婚后,爱玩微博的袁莉让老公也开通了微博,而且他的微博上只关注了袁莉一个人。两人经常在微博上互动。比如2011年12月6日,林博文在微博上连发了多幅自己拍摄的照片,而袁莉很快也发了一条内容相应的微博,毫不掩饰地表达对老公的欣赏。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袁莉 微博 闪婚 老公 礼服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