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朱雨辰汤唯旧情曝光仍念念不忘

朱雨辰汤唯旧情曝光仍念念不忘

朱雨辰

内地新四大小生之一的朱雨辰走红之后几乎没传过绯闻,唯独多年前和汤唯的一段往事,因为汤唯的走红而被挖爆,粉丝还用“琼瑶体”声情并茂地在天涯论坛写下了这段情史。那段往事那段往事让朱雨辰至今仍念念不忘。

1995春天,在杭州参加中戏表演系的考场上,是汤唯和朱雨辰第一次相见。焦急等待考试的汤唯,在无意间发现一个男孩正定定地凝视着自己。这个男孩正是朱雨辰。那一年,他们16岁。虽然他们彼此一见倾心,但并没有勇气上前去说声“你好”。不久后,二人在雨中再次邂逅。发现他们竟然在同一个学校。

朱雨辰和汤唯相恋于1997到2000年.1997年两人高考失利双双复读。朱雨辰考上了中戏,汤唯却再次落榜,汤唯随朱雨辰来到北京在中戏附近的南锣鼓巷给他做陪读。2000年,汤唯连续三年考试,终于考上了中戏。结果在高考前,两人却开始闹分手。一次争吵后,负心的罪名让他们彼此无法相对,大雨里分手。

朱雨辰性格内敛,很少在公开场合谈到他的爱情,尤其是与汤唯的那段往事。偶尔说起,还将这段感情形容为两个不懂事的孩子,在童年谈了场美好的爱情。朱雨辰从不回避这件事,但也不想就此炒作。“我觉得既然感情已经是过去式,又何必再去重提?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我会尽我所能让她幸福。如果这份美好无法挽留,我也不会强人所难。在我的心里依旧存在着过去的那份美好,可我绝不会总去碰它,或者拿自己的痛苦大声嚷嚷。当美好逝去,与其忘记,不如留在心里怀念。”朱雨辰和汤唯,一对一见钟情却没白头到老的明星。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朱雨辰 汤唯 天涯论坛 旧情 中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