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娘子》将登江苏卫视 信鹏演绎“傻憨大块头”

来源:新华娱乐
2012-02-22 15:24:46

《红娘子》将登江苏卫视 信鹏演绎“傻憨大块头”

赤色传奇大戏《红娘子》将于明日(2月23日)登陆江苏卫视,该剧由郭靖宇执导,王珞丹、杨志刚、刘威、信鹏、杨昆、满意等实力演员倾情演绎。剧中,王珞丹变身帅气女侠,刘威一改好人形象当起独眼土匪,而信鹏与满意饰演的“仆人搭档”格外抢眼,一个歪瓜裂枣的瘦皮猴,一个喜感十足的傻大憨粗,与杨志刚饰演的梅少爷之间趣事连连。

《红娘子》是郭靖宇导演继《铁梨花》《将军》之后又一部自编自导的作品,总投资逾六千万。以往导演郭靖宇的作品中,女人总是被命运掌握,但在这部剧中女人将向命运抗争。王珞丹饰演的红军女战士王小红为了进城给根据地伤员筹集药品,假扮新娘坐上了花轿,谁知被一伙土匪抢上了黑龙山。之后王小红开起西医诊所,因医术高明被老百姓称为“红娘子”下凡,并与杨志刚饰演的梅贤祖产生情愫。该剧剧情紧凑、宅斗不断,人物性格更是饱满鲜明。尤其是梅贤祖身边的两位仆人,一个歪瓜裂枣,一个傻大憨粗,为了打造强烈的对比导演更特意让傻大憨粗的扮演者信鹏增肥,“之前观众可能在《无敌三脚猫》《天安门》啊看到挺多我演的傻憨胖的形象,我原本270斤,可拍这部戏的时候我才170斤,为了两人之间对比强烈我又特意增肥了10斤。”信鹏还补充道,“不过王珞丹的爸爸经常给我们带好吃的来也让我的增肥速度快了不少。”

饰演了一系列憨夫形象的信鹏在阐释剧中角色“傻大憨粗”时说到,“其实他不是傻,是单纯,是一种本性的纯良,他的亲娘是少爷的奶娘,比对自己还好,娘告诉他他死了都是少爷的仆人,所以他也一直信奉着这个理念去做,是一个特别忠诚的家仆,他和少爷、满意更像是桃园三结义。”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