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盲》解禁将播 刘向京与沙溢戏里斗智戏外情深

来源:新华娱乐
2012-02-22 15:27:35

《青盲》解禁将播 刘向京与沙溢戏里斗智戏外情深

此前因种种原因遭遇雪藏的谍战悬疑大戏《青盲》已经确定即将登陆浙江卫视和安徽卫视,云集了刘向京、于和伟、沙溢、吴秀波、王丽坤、苏岩等实力派演员,该剧以国共战争时期为背景,穿插了感人肺腑的兄弟情谊以及感情纠葛。

发布会上刘向京和沙溢纷纷表示了对该剧喜爱之情,大呼角色过瘾,两位在剧中是对立的双方不乏斗智斗勇的场面,但是戏下因为拍摄条件艰苦,结下了深厚情谊。老友见面,两人也不忘互相爆料,沙溢爆料刘向京是最苦的角色,没有任何感情戏,一直挖地道笑称他为“鼹鼠”。刘向京接着爆料,沙溢在拍摄现场最轻松,每天到片场干的都是严刑拷打别人的事儿。

据悉,刘向京历年来参与了多部影视作品,《闯关东》、《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以及《洛神》等都为其代表作品。随着《穿越集中营》的热播,刘向京也再一次成为了观众的关注焦点。刘向京表示,观众对于自己演技的认可,是自己以演员而言最大的动力,自己会继续努力拍更多优秀的电视剧。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