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陈坤微博晒搞怪鬼脸照 再现高低眉笑翻网友

陈坤微博晒搞怪鬼脸照 再现高低眉笑翻网友

陈坤自嘲道士造型

陈坤微博晒搞怪鬼脸照 再现高低眉笑翻网友

陈坤高低眉再现

陈坤其实生活中是一个酷爱搞怪逗乐、心态十分年轻的人,这一点不仅从他微博动漫达人的特点上能看出,而且他有时会在微博上犯贫逗乐,摆搞怪造型与网友互动。在央视龙年春晚的舞台上,陈坤的高低眉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今天他也在微博上完了一把高低眉的鬼脸照,笑翻了一众网友。

在龙年春晚的舞台上,陈坤登台为大家献上了一曲《好久没回家》。陈坤的歌喉事后得到了大家的好评,但他唱歌时的高低眉更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当时,陈坤的左右眉毛高度差异颇为明显,眉形也有些不同。对于陈坤的这个特点,死党赵薇的印象也很深刻:“陈坤有个动作特别有意思,他可以只动一条眉毛,另外一条眉毛不动。尤其是他一唱歌就这种表情,永远都这样,很痛苦的样子。”

不过陈坤本人对于大家关于他眉毛的善意调侃,并不介意。今天20:45,他先是在微博中发出了一张自己将头发扎起、盘成一个髻的照片,然后自嘲的说“道士来了”。21:43,他又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做鬼脸的照片。照片中的陈坤嘟起嘴,眉头紧皱,一只眼睁大,一只眼眯起,这也导致了他的两根眉毛再度呈现出高低不平的情况,目测相差在1厘米以上。陈坤还兴致勃勃的自我调侃称:“每一个卖萌的表情背后都有一颗清贫的内心!欧耶!”

陈坤的这一照片,迅速笑翻了众多网友,很多人在下面留言称:“坤叔简直萌翻了”,“这眉毛简直帅呆了”,“坤叔2月22日2下更健康”。连霍思燕都忍不住出言评论称:“绝了 !济公哥哥。”截止发稿前,陈坤的这条微博一共被转发3462次,评论2351次。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陈坤 微博 怪鬼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