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韩星宋慧乔起诉41名网民 否认被包养传闻

韩星宋慧乔起诉41名网民 否认被包养传闻

宋慧乔

据韩联社2月24日报道,韩国演员宋慧乔对几十名在网络上散播自己谣言的网民进行了起诉。

据检方和警方24日消息,宋慧乔最近向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提出了起诉,状告41名网民在网络上散布谣言而给自己造成了名誉损坏。

宋慧乔主张,这些网民从2008年9月到去年12月间在网站留言板等网络空间发布“宋慧乔和某政界人士存在赞助关系,并获得了经济利益”的虚假消息,损坏了自己的名誉。

据悉,检方已将该事件交由首尔江南警察厅调查。警方将从起诉人一方开始调查,在搜集网络留言等资料后全面展开搜查。

报道称,去年10月,宋慧乔的电影作品《今天》上映时就这种传闻曾接受媒体采访表示:“听到这种奇怪的传言我自己都觉得很荒唐,被牵连进来的那位政界人士又该觉得有多荒唐呢。”

来源:腾讯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宋慧乔 起诉 包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