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念新剧《经营婚姻》 争议角色罗青鸟引网友热议

来源:新华娱乐
2012-02-24 14:02:17

李念新剧《经营婚姻》 争议角色罗青鸟引网友热议
李念新剧《经营婚姻》 争议角色罗青鸟引网友热议

由李念主演的新剧《经营婚姻》在各卫视热播进入尾声,剧中李念饰演的罗青鸟任性、刁蛮、泼辣,心地善良、快言快语的角色特点引发网友和观众的热议。面对网友的广泛热议和对角色的争议,已经结婚生了宝宝的李念更从容、更豁达,不仅在微博上感谢了角色中的“另一个我”,也感谢了网友对自己所饰演角色的关注。

李念成功出演罗青鸟 引发网友持续热议

剧中李念把罗青鸟任性、刁蛮、泼辣,心地善良、快言快语的角色特点演绎的淋淋尽致,也让观众们认识到一个能够掌控各种角色,可塑性强,演技更加成熟的李念。李念成功出演罗青鸟后,得到了网友和观众们的普遍肯定,该剧一经播出,网友们就对李念饰演的罗青鸟展开了激烈的热议。有网友微博上说“最近一直在看《经营婚姻》,我很喜欢罗青鸟这种类型的女孩子,是就是,非就非,简单明了,支持你!”也有网友说“罗青鸟真够不懂事的,完全只重视自己。”从出道至今李念饰演的大部分角色都极具争议,观众和网友们对角色的争议也从侧面肯定了李念的演技和她所塑造的角色。

李念生子后更加从容豁达 微博感谢争议角色

成功出演新剧《经营婚姻》后,初做人母的李念也对婚姻、家庭、爱情的理解更加深刻,在微博上也经常和粉丝们互动:“生活中,咱别计较那么多,遇事时应选择对感情有建设性的方式处理。伤最亲爱的人,其实就是伤害自己,他痛,你更痛,不是吗?家和万事兴嘛。”

而面对网络上对于自己饰演的罗青鸟出现的各种争议,已经结婚生了宝宝的李念表现的更加豁达和从容,在微博上也感谢了网友和粉丝们对自己的关注:“一切都是角色需要,也只是电视剧里的我。感谢那个"我",能够在反面的角色里体验得更透彻,从而学到很多生活的真理!生活永远比电视剧复杂,婚姻真的是要经营的。”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