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花雪月》将开机 权相佑加盟打造中韩合作精品

来源:新华娱乐
2012-02-24 14:36:17

《风花雪月》将开机 权相佑加盟打造中韩合作精品

《风花雪月》将开机 权相佑加盟打造中韩合作精品

近年来电视荧屏上不乏韩星面孔,从张娜拉到蔡妍、再从安在旭到朴振海,韩国明星的加入给观众带来不少新鲜感,近日,韩国一线偶像男星权相佑也宣布将来到中国出演电视剧。《风花雪月》作为权相佑在中国的电视剧首秀即将于3月在大理开机,该剧由北京纽音国际精心制作,欲打造成中韩合作的精品剧集。

强大的制作班底 欲打造中韩合作精品剧

从2001年安在旭主演《白领公寓》开始,中韩合拍影视剧的大幕由此拉开。近10年,韩星参演的中国剧集只有20多部,但在去年,韩星主演的中国影视剧高达10多部。由于中国较之韩国拥有更多的机会,今年将会有更多的韩星进军中国市场,正在拍摄或上映的中韩合拍剧集已多达10部。据悉,韩国当红偶像权相佑主演的首部中国电视剧《风花雪月》也将于3月在云南大理开机,与前几位韩国男星主演的中国电视剧不冷不热相比,此次,权相佑进军中国市场却准备充足,之前就接拍了两部大制作国内电影《影子爱人》《十二生肖》,与权相佑一起拍摄了《十二生肖》的国际巨星成龙更是在微博中鼓励权相佑学好中国话。

作为纽音传媒2012年的当代都市情感励志大剧,《风花雪月》秉承制作方在艺术创作上高质量高标准的一贯理念,从班底到服装道具美术等各个环节不惜重金打造,力邀韩国著名影星权相佑担任男主角,多位实力影星倾情加盟,无论是资金投入、艺术质量,还是演员阵容都堪称大剧风范,欲树立中韩合拍都市情感题材电视剧的标杆。

剧本历时一年精心打磨 打动所有主创人员

剧本乃一剧之根本,影视剧质量如何很大程度取决于剧本的好坏。《风花雪月》剧本由资深编剧团队历经一年精心打磨完成,不惜时间精力只为叙事独特新颖,情节动人扣心。据出品方透露,《风花雪月》在国内电视剧中首次引入“剧中剧”的表现形式,将音乐剧融入到剧情之中,多线索交织并进,讲述了祖孙两代人用60多年的时间,在舞台和现实生活中演绎的两段发生在大理的动人爱情故事……精彩的剧本打动了包括权相佑在内的所有主创人员。

巨大的投资规模,豪华的演员阵容,独特新颖的故事题材,众多观众关心的话题,无数粉丝影迷的关注和支持等等构都将成《风花雪月》树立标杆奠定基础。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