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结局再破收视纪录 杨幂被封收视女王

来源:新华娱乐
2012-02-24 14:36:17

《如意》结局再破收视纪录 杨幂被封收视女王

《如意》结局再破收视纪录 杨幂被封收视女王

一直被誉为收视福将的小花旦杨幂,近日凭借其挑大梁主演的民国苦情大戏《如意》再创收视佳绩,从《如意》开播就以1.21的高收视率打破了湖南卫视黄金档电视剧的收视记录,到大结局播出时,以2.23的收视率,5.27的市场份额稳居全国第一。并创下金芒果独播剧场开播以来最好成绩,和2012年省级卫视黄金档电视剧目前最高收视记录的双高成绩,杨幂的收视号召力令人咋舌,不少媒体和观众都惊叹,杨幂已是当之无愧的“收视女王”。

据悉,近几年,杨幂凭借其主演的作品在收视率方面曾屡创奇迹。2010年,她主演的电视剧《仙剑3》、新《红楼梦》、《神探狄仁杰前传》均在其播放台勇夺收视冠军,并创下新收视记录。进入2011年,她势头更猛,不仅主演的穿越剧《宫》打破了湖南卫视5年来最高收视成绩,担任女二号的汉宫大戏《美人心计》也狂抢各大卫视收视榜首位置。在2011年末公布的全年省级卫视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中,杨幂有《宫》、《美人心计》、《美人天下》、《命运交响曲》等多部主演作品入围前三十榜单,《宫》更是位列全年收视率亚军位置。

如今杨幂主攻大银幕,凭借电影《孤岛惊魂》创下9000万票房的超高成绩,打破了国产恐怖片的票房纪录,已逐渐建立起自己在电影领域的票房女王地位。而她在电视剧方面的表现却并未松懈,2012年刚开始两个月,她已经凭借自己主要的《如意》和《北京爱情故事》霸占荧屏,并不断创下收视率新高,《如意》取得的2012年省级卫视黄金档电视剧目前最高收视记录的好成绩,更让她成为当之无愧的“收视女王”。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