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女将樊梨花》金珈圆侠义情结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2-24 14:36:17

《大唐女将樊梨花》金珈圆侠义情结

金珈《大唐女将樊梨花》剧照

由秦岚(微博)、刘恺威(微博)、苗皓钧(微博)、金珈(微博)等主演的大型古装开年剧《大唐女将樊梨花》自首轮各大卫视开播以来已完美收官,至此该剧热播余温继续,网络上的点击率节节攀升。由于超高的人气,各卫视已经开始了新一轮的重播。剧中实力派小生金珈饰演的秦汉性格内敛、谦恭,但因各为其主的愚忠而沦为反派,着实让观众又爱又恨。

《大唐樊梨花》首播结束后,曾有观众在金珈的微博大呼不忍,不愿看到秦汉的惨死,但是也觉得薛金莲为窦一虎报仇是情理之中。金珈透露,此次人物内心情感的挣扎让他塑造起来觉得很过瘾,而古装打戏也发挥了他有武术功底的特长。

金珈在《聊斋3之白秋练》中饰演的慕蟾宫就是个让人钦佩的大侠,此次有观众与之比较,评论秦汉曾救了薛金莲一命,也算有点侠义范儿。金珈笑言,其实他自己也有侠义情结,而且很幸运成为了一名演员,可以在剧中圆自己的大侠梦,也非常感谢观众对于他所饰演的角色的肯定。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