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爱》热播 黄明张嘉倪越斗越有味

来源:TOM娱乐
2012-02-24 15:00:15

《离爱》热播 黄明张嘉倪越斗越有味

《离爱》黄明、张嘉倪剧照

近日,由80后黄明、张嘉倪等主演的纯爱偶像剧《离爱》在厦门卫视即将迎来大结局,剧中两人演绎的80后爱恨情仇让人看着揪心,从不打不相识,到成为一对欢喜冤家,两人之间可谓是最多的就是斗。据黄明透露,两人拍戏时越斗越有味,默契度很高,演起来特别顺手。

《离爱》是一部真实描写85后生存现状的电视白皮书,讲述一帮85后年轻人的创业青春史,剧中黄明饰演的莫小鱼和张嘉倪饰演的火布丁从不打不相识,到成为一对欢喜冤家,最多的就是斗,两人也在斗的过程中越来越了解彼此,产生爱情之后的两人也在各种纠葛矛盾之间徘徊,在没有深思熟虑的前提下“闪婚”,而正是当初欠考虑的决定导致两人情感基层薄弱,在第三者的蓄意破坏之下两人决定离婚,经历了短时间之内的结婚和离婚后,上演着相见不如怀念,相忘于江湖的爱。据黄明透露,两人戏中越斗越有味,默契度很高,演起来特别顺手。

据悉,这部号称“内地首部纯爱剧”的作品由八零后作家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所有主创均由80后担当,力求打造内地最真实浪漫的青春影视作品。同时全方位的展现爱情、事业、情感、家庭生活等经典话题,使得该剧在厦门、湖南等地开播就获一众好评。

来源:TOM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