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出身的美丽女星 新人葛晓凤崭露头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2-24 17:16:07

军人出身的美丽女星 新人葛晓凤崭露头角
葛晓凤
 

军人出身的美丽女星 新人葛晓凤崭露头角
葛晓凤

在传统的观念中,女性特质通常与文静、优雅、纤细等词相关联,这些标准在旧式的中国闺阁女子中被标榜为美德,娱乐圈有很多军人出身的女明星,或者她们的家人是军人出身军人家庭,很多时候,这些女明星们所表现出来的军人气节让我们感到可敬,风采毫不逊色男子。

董洁——正直,善良,执着

董洁,1990年10岁时候由战士歌舞团在大连特招入伍,后送入北京的解放军艺术学院了五年舞蹈毕业于:北京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后于1995年底正式到战士歌舞团做舞蹈演员,曾任职:广州军区战士歌舞团演员,其中做中尉到2003年。后来因为和谢霆锋的一次合作而被大导演张艺谋相中做了“谋女郎”而一朝成名天下之。董洁的身上就体现了正直和执着梦想,为了梦想不断打拼。

孙俪——坚持,一身正气

孙俪,5岁开始学舞蹈,11岁在上海东方小伙伴艺术团出访英国、美国、日本。97年到上海警备区文工团,98年参加全军文艺汇演,获舞蹈表演一等奖。荣立三等功。99年参加全国双拥晚会,受江总书记的接见评为“优秀士兵”。 2000年参加全国群星奖舞蹈大赛获金奖,荣立二等功。军人出身的孙俪涉足娱乐圈完全靠自己的努力和拼搏,在她的概念中没有潜规则,只有做真实的自我。

葛晓凤——努力,刚柔并济

葛晓凤,一名部队军人,曾参演《大唐双龙传》、《少年包青天3》、《国歌》、《一起又看流星雨》等多部电影、电视剧、话剧,获得第八届全国艺术节话剧比赛最佳表演奖。作为新人,葛晓凤在较早之前被推荐《梅兰芳》剧组饰演梅兰芳的妻子,但造化弄人,最终擦肩而过。初看葛晓凤时,娇俏甜美的外形让人不免起怜香惜玉之心,但是身着军装的她,英姿飒爽,浩然正气。隐忍的性格,真诚的眼神,略带倔强的微笑体现出一种女子少有的特立独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刘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