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首办新歌演唱会 邀萧敬腾同台互呛争一哥

来源:TOM娱乐
2012-02-28 14:23:58

<P>林俊杰首办新歌演唱会 邀萧敬腾同台互呛争一哥</P>

林俊杰首办新歌演唱会 邀萧敬腾同台互呛争一哥

林俊杰加盟华纳音乐后的首张专辑《学不会》,自去年12月31日压轴发片后便气势如虹,销售成绩亮眼突出。距2003年出道至今已达9年的JJ,这次也首度举办人生第一场大型非售票新歌演唱会。曾登上三次小巨蛋大舞台,参加过各大颁奖典礼的盛大演出,JJ头一次纯粹为了他酝酿已久的专辑举办新歌演唱会。此次他比任何人都还显兴奋。即使台湾这几天大雨滂沱,但他还是难掩开心,并说绝对会风雨无阻唱到底。

新歌演唱会大规模编制 斥资615万台币打造

一直想感谢歌迷一路以来的热情支持,林俊杰选择用这场新歌演唱会回馈歌迷,所以从新歌演唱会的概念一出来,每场会议JJ都参与到底,并提出他的想法。从乐手、舞者到硬件各方面都一丝不苟,即使只有一小时的演出,JJ的状态就像投入到小巨蛋演唱会一般,毫不马虎!除了Live Band的6位乐手,这次新歌演唱会更罕见的找来2位合声,以及8位舞者。其中两段自弹自唱的表演桥段,更出动一黑一白两架钢琴,让“新四大天王”林俊杰尽情诠释深情的钢琴王子。

萧敬腾做嘉宾 两人放话争华纳一哥

宣布举办新歌演唱会至今,始终未公布嘉宾人选,歌迷也相当好奇。终于在演出当晚正式揭晓。嘉宾正是同门师兄,也是“亚洲新人王”萧敬腾。JJ与老萧合唱了俩人共同偶像迈克尔杰克逊的《Black Or White》,JJ一身帅气的灰色燕尾服西装亮相,萧敬腾的出场服装则令台下歌迷“惊艳”不已,等待两人歌曲唱完,JJ一开口就说:“好像自从我加入华纳音乐后,我和你的一哥之争话题就没停过,不如我们今天就在这公开的舞台上把话讲开,到底谁是一哥!”台下歌迷听得尖叫连连,面露不可思议。萧敬腾也信心满满的回应说:“好啊,谁怕谁!”这时舞台升降台升上了两架篮球机,林俊杰故意语带正经的说:“那谁得最多分,谁以后就是一哥,公平了吧!”这时歌迷才恍然大悟,才知道为什么萧敬腾穿着球衣演唱。两人也立刻真的随着计时开始认真比起来,就是要在今晚一较高下分出胜负,“新四大天王”对决“亚洲新人王”一幕掀起当晚高潮。

其实两人在篮球这块一较高下已不是第一次了,萧敬腾常和林俊杰邀约打篮球,甚至在华纳尾牙上,用篮球机拼“生死”,就因为这样感情慢慢滋长,两人总是笑看一哥之争的报导,每次见面都笑称彼此才是一哥,因此今天演唱会上,两人才特别想了这个桥段给大家惊喜。林俊杰表示,真得很开心和萧敬腾成为好朋友,不管在音乐上或运动上两人都能好好交流,萧敬腾也给足面子,今天特别抽空前来站台,最后也带来自己的的歌曲《白蛇传》与JJ歌迷同欢,台下歌迷也以超热情掌声和尖叫声回应老萧,感谢他对JJ的支持。

林俊杰化身钢琴王子 重现金曲颁奖典礼经典桥段

情歌总是林俊杰最拿手最擅长的项目,演唱会的序幕就由《故事细腻》揭开,紧接着演唱《灵魂的共鸣》,当萧敬腾表演完下台时,JJ已经换好全新服装,一身白马王子的姿态坐在钢琴前再出场,带来前年轰动金曲奖的表演乔段,自弹自唱《她说》和《记得》的组曲,搏得台下歌迷热情尖叫声。林俊杰也感性的以VCR向歌迷致谢,感谢这几年来的不离不弃,让他对爱情失望几近放弃之际,还是感受到了温暖;同时JJ也很感谢他的好伙伴好朋友们,藉此演唱了《白羊梦》,站在四层楼高的升降阳台上和歌迷挥手,而他的好朋友怀秋不仅昨晚陪他到现场彩排,今天再度在台下默默观赏演唱会,用行动表达他们的友谊,让JJ相当感动!

整场演唱会除了情歌,JJ也劲哥热舞与8位舞者带来《We Together》的表演,唱到《白兰花》时更与女舞者来一段小小的贴身互动,展现他的舞蹈细胞。最后演唱会在主打歌《学不会》中画下完美句点。接下来林俊杰也将展开密集的海外宣传,彻底当个空中飞人。

来源:TOM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