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生命》央视开播 霍建华刘思言医生情侣

来源:TOM娱乐
2012-02-28 14:36:21

《感动生命》央视开播 霍建华刘思言医生情侣

《感动生命》央视开播 霍建华刘思言医生情侣

由著名演员王志文、霍建华领衔的大型医疗励志剧《感动生命》于2月20日晚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开播。剧中,青年女演员刘思言饰演80后美女医生关珊,与霍建华成为一对养眼的医生情侣,共同携手为患者排忧解难。

俊男霍建华+美女刘思言 养眼情侣档

医疗励志剧《以医生的名义》以我国医疗领域里发生的各种病患事迹为背景,汇集医学、惊险、悬念、人道、情感等诸多元素,为观众揭秘医务人员的工作与生活,反映新老医务工作者因年时代差异产生矛盾冲突、但却有着共同的宗旨和目标的励志故事。

除知名演员王志文的挑梁为该戏一大看点外,俊男美女的组合也颇为抢眼——香港男星霍建华与有着“军中女神”之称的空政女演员刘思言在剧中饰演一对不打不相识的欢喜冤家,演绎一连串有关医务人员工作与情感生活的戏剧故事。刘思言此次扮演女一号关珊,与众多大腕级前辈合作,压力与动力同时袭来。毕业于中戏表演系本科的刘思言,近年来拍摄了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剧——在高希希导演的《垂直打击》中她是飞行教官方亦虹,王海鸰力作《大校的女儿》中她是善良聪慧的梅玉香,康洪雷导演的《奠基者》中她是支援大庆建设的大学生王丽娜,尚敬导演的《卫生队的故事》她是男孩子气十足的护士亚男。2010年的央视虎年春晚,刘思言还曾与闫妮、殷桃等人共同出演反映国庆大阅兵的当代女飞小品《我心飞翔》,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在《感动生命》中与王志文、霍建华、李诚儒、张铁林等重量级演员对戏,充分诠释了一个拥有新潮思想、纯真梦想的80后女医生关珊,与霍建华展开大量情感好戏,令人期待。

白衣天使也有“山楂树般”的爱情

现实生活中,朝夕相处日久生情的男女同事成为情侣的不在少数,电视剧《感动生命》再次为大家印证了这句话,剧中,刘思言与霍建华同为医生,从不打不相识到成为交心情侣,共同经历伤痛与喜悦,却始终保持着“山楂树”般的单纯情感,极其难能可贵。刘思言与霍建华首次合作,感触也颇多:“霍建华是我合作的第一个港台演员,他很谦和、聪明而又懂礼貌。我们会在戏外讨论如何生活、如何演戏。从他身上我也能学到很多不同的东西。”戏里刘思言饰演的关珊是个坚强独立的医界80后,对工作与感情都相当的执著,刘思言坦言,以前演过护士,现在升级演了外科医生,觉得医生的责任与使命更加重大,并从心底里对医生这个职业有着强烈的敬佩感。戏外的刘思言也像剧中的关珊一样,坚强自信,单纯善良,并坦言相信纯真质朴的爱情。

在这个复杂多变的社会中,《以医生的名义》为我们呈现的是白衣天使们在工作中最纯洁最无私的心态与作风,以及在生活中最质朴单纯的情感。想必该剧在播出后,将会引起现实生活中医疗工作者的共鸣。

来源:TOM娱乐 实习编辑:刘嫣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