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赵义眉宇似刘烨 另一个会说话的眼睛

赵义眉宇似刘烨 另一个会说话的眼睛


赵义

赵义眉宇似刘烨 另一个会说话的眼睛


赵义

近日,中国海外大拇指旗下艺人赵义拍摄了一组写真照。照片中赵义眉宇间神似刘烨,不屑一顾的神情,忧郁的眼神,但依然遮盖不住他独特的阳光忧郁并重的笑容。

赵义毕业于中国歌剧舞剧院,冷峻的外表,忧郁的眼神,略带邪气的坏笑,给人第一印象颇似刘烨,但与刘烨最大的区别是,更具备一种不羁的神情,生活中的赵义阳光率性,时而忧郁,极具个性,对待朋友真诚热情。

据悉,曾创作出《闯关东》、《北大荒》等电视剧的原班人马,著名导演张新建执导,著名编剧梁晓声编剧的中央电视台2012年大剧《知青》中赵义出演主要角色。相信加上老戏骨刘威、岳红、杨立新、王姬等撑场,该剧一定会为大家带来全然不同,耳目一新的感受。无疑,这将是赵义作为新人一个很好的开端,希望他的星途越走越好。

/.雪 图/Tony Zhao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赵义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